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价值观不同是大晒的

有时候,有一种人问你意见是不用回答的,那就是外星人根本不屑于听取意见的人。或许应该这样说,价值观不同的人,是不用交换意见的,提出意见的浪费力气,要求意见的浪费时间。人应该把时间消耗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才是,这种事情没事还是不要乱做才好。最近个人证实了一件从第三者口中知道会很恶心但很好笑的事情,但当事人亲口证实的时候只感到核突的事情。能用核突这种相当extreme的形容词的事情自然不是什么好事,鸡婆的我自然想办法劝告让他不要泥足深馅下去。(内有强烈用词,请小心点击)

只是,他是个据经验告诉我说怎么劝都没用的人,果然说了一整个晚上,从他的用字就看的出来他根本没听进去。我是觉得这样的行为会有很高的重复几率,虽然短期大概他还会稍稍在意别人的接纳度,但是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我们这些朋友大概是不可能知道接下来会不会继续发生的了。

长大了,在给与意见的时候要选择站立的高度是不容易的事情。站太高有距离感,有压力,甚至如果分量不够会让人觉得你是什么水这样指责我。站太低,能讲的东西却又太少无法击中重点。站在同样的高度,说是很容易,但是话说开了要维持这样的高度还真的是有点难度,尤其是话说开了,激动了或愤怒了的时候(是的,我是在说我很容易愤怒)。

人有七情六欲不是坏事,可是是不是精虫上脑就得去强暴良家妇女?老天造人……我们的父母亲孕育我们是有给我们一个脑袋的,脑袋的用处是用来思考的。当然你可以说很多人都是thinking out of box,那么如果你觉得永无止境的服从你的私欲是没有错的话,那么你继续是没问题的,前提是不要妨碍别人。

不要把自己的私欲怪罪在他人的身上,难道你在强暴人家的时候你告诉受害者要不是父母亲施于太多的压力,他也不会选择这样强烈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的私欲。你肉欲是你家的事情,你的感情生活很枯燥是你的事情,你找不到女生做你的女朋友/性伴侣/炮友那是你的问题,可是请不要怪罪在你父母亲的身上。

会在意别人的看法的人是不会去强暴良家妇女的,所以当你真的做了这样的事情,请不要忘记你已经选择了你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你了。如果你真的在意,真的那么在意的话,当初动鸟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不举,反而继续进行?事后再回想已经是无济于事了,你选择的行为和主流社会开始有偏差了,除了尊重,我不觉得我想要更融入你的生活,那又何来怎么评论,那是我根本不了解的事情。难道我应该说角度低一点然后硬一点然后大力一些这种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所谓何事的烂话?

都说了人是不应该站在那么高的高度给意见的……显然我是个failure。不过总得来说,他听不进去,他觉得这样的行为(必须强调他不是去强暴人家,强暴只是一个比喻的手段)是没有错的,他觉得这样的行为只要之后的女朋友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是永远都没有人知道的?),那就没问题了。既然他觉得没问题,而我这世俗的人觉得真的有很大的问题,哪有怎么样?J妈说得对,价值观不同的人,不用花太多力气和口水,能做的,大概就是不要让身边的女生朋友跟他交往。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