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灌了一大支可乐(是的,应该有很多人知道我是可乐控),所以本来想睡觉的,现在变成了在电脑前打了这篇文章。最近生活过得很fucked up,唯一正常的是我维持了近乎固定的运动,其他的如果以分数衡量,大概是负分。感觉上世界上也没有什么可以motivate到我,或再次点燃那股斗志,it feels like I am giving in, and I can’t friggin help it, although I really hate this feeling。
这天的早晨反常的阴暗,老天一大早就飘起了小雨,让这本来应该很美好的星期天早上铺上了一层小小的忧郁。难得今天没上班,想说来喝个咖啡,没想到才踏进咖啡厅里面外头就开始下起了绵密的细雨。虽然本来也是打算在咖啡厅坐会儿,但是随着这场雨,室温开始越来越冷,于是就很莫名地陷入了走又不是,呆着也不是的尴尬局面。说实在,网络上看到的文章都在说什么看着窗外的细雨如什么丝般掉落煞是漂亮什么的,这些人肯定是不怕冷的,明明冷到都快发颤了,那里还有什么心情去赏雨。
又是黑夜,我任由周遭的一切来见证我的失眠
翻来覆去,亢奋的精神和疲倦的身躯相互缠绵
双眼紧闭,渴望休息的躯体让我一直呵欠连连
没有缘由,脑海仿佛暗潮汹涌却更似平静一片
无法组织,思绪不断在挑战无边无际想象界限
放肆窜动,叫人用尽力气却摸不着哪怕只一点
没有秩序,任由回忆挣扎着在混沌的脑海浮现
喧哗热闹,楼下的电视机播放着疲劳轰炸影片
安静聆听,聆听暗藏着不安的夜朗诵夜的诗篇
放弃挣扎,对着冰冷电脑让失眠化为文章一篇
继续失眠,我让这个夜晚嘲笑着我的辗转难眠
刚刚阿呆通知了我一声他的blog搬家了顺便要求我更新他的连接,谈论间突然谈到有人转载他的blog。我当时除了替他感到有点不值,也替他有点高兴(不要这样小人之心),因为这表示他有了一定的价值,这样才有人转载啦!当然,对于转载者是依然应该同声谴责的(我是说那些转载不留连接的),不然以后谁还要写blog(好像说得太严重了一点)。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有人转载我这一个比无聊小站还要无聊的blog post,算是值得庆幸吧?我是说转载我post的人(给我知道是谁你就知道x,要留点口德……)。
男生都很愛動作片,這是個可能很偏差但或許也不是那麼錯的刻板印象。不說別人,我是還真的相當喜歡動作片。比較可惜的是,近期這幾年的動作片都跳脫不了一些既定的模式。不過嘛,對片商來說賺到錢就好了,誰管市面上每一部都熟口熟臉。於是,這個片種漸漸開始發展出了一個既定的方程式。什麼時候應該來個爆炸,什麼時候應該來個槍戰,必要時應該犧牲什麼人,事實上這方程式端出來就是一部賣座片子的基型了。
所谓的好消息,大概也没什么悬念的,小喵被派到高孟手下成为他的学生。一直到后来我才很迟钝的从第三者口中得知原来她一直都在欣赏着高孟,也难怪,高挑的身型总是比较吃香的,我这小矮人还是别傻了的好。很快地,因为高孟被调派到外地区的关系,所以身为学生的小喵也自然得跟着去了。也就因为这样,跟小喵的联系也随着距离的拉长而渐渐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