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除夕咯

不知不觉又到了除夕,说不知不觉,其实是因为之前的忙碌已经盲目了神经。忙碌,已经是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一种状态。往往就是因为忙碌,而使到大家没时间去留意身边的事物。今年的新年预料将会过得非常沉闷,如果没必要的话,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四处去拜年的,毕竟已经过了那种很渴望红包的年纪。最要命的是,拜年时往往就是吾等小辈很白痴地坐在人家客厅看一些无聊的电视节目。真的是闷到都会爆掉,真的没更有创意的方式咩?

呵呵呵,新年应该快乐的,谁知道我却一直在发牢骚。其实这几天真的很高兴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短讯,手机服务真的是造福了我这种没头脑的懒人。有了手机,收发祝福短讯已经变成弹指间的事情了。虽然不是MMS,但是有人肯花钱送短讯给我已经足以让我感动那么一下下了。啊,到这个时候我才记得还有很多人还没收到我的短讯的,待会就有的忙了。

过晚年就开是我之前已经答应的事情了,比如说继续我未完成的小说、开始新界面的开发、继续拓展论坛社区等。这几天都在考虑是不是把论坛和blog相互结合,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结论,正好趁着过年期间慢慢的想。哦,也不要忘记把随身听的电池把它灌满,因为我不想拜年途中闷到抽筋。还有得想想怎么应付保守的祖父,不知道他看到他的长孙头发变到这样的样子会不会气死,呵呵呵呵。坏怀的老妈子还说,如果他问起就说是老妈子带我去弄得,啊咔咔咔咔。

其实昨天是有一个课题想blog上来的,但是苦于无法下手,所以还是暂时搁置。因为今天已经接近过年了,所以为了不扫大家的兴(第一次那么好人),所以迟些再来写吧。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