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第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是我的网志的重新设计!目前大家所看到的就是暂时的半成品,更多细节将会陆陆续续补上。首先先说说我这个设计的概念,如果你是使用IE7/FF/Opera这些比较新的版本,你应该会看到上面蓝色的板块是不会不见的,这个将会拿来放一些连接上去以方便浏览。还有中间这个部位我也把它重新排过让它可以显示更多文字。此外,文字的size也被我放大了一点点,因为大字看得比较清楚嘛。
如果你的荧幕是超级大的,那么接下来这个消息肯定让你很开心,因为这个是一个可以按照解析度而相应调整尺寸的,所以以后也不需要把脸贴在荧幕前看我的blog了!其实目前这个半成品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比如说很多源码一直重复,所以搞到我的PageSource很复杂……除了这些之外,我还参考了不少的资料看看人家是怎么弄一个园边的。因为自己不是一个很聪明绝顶的人,所以as you can see,我的源码还是按照Table的形式去写我的园边框框的。这样的写法带来的困扰就是我在排列首页右边的东西有点吃力,皆因有时当导览条过长的时候整个页面会走掉。没办法之下我只好使用取巧的方法,把一些已经注定很短的页面全部暂时不显示右导览条。
这几天我将会把整个CSS把它给弄整齐,然后就快快乐乐的去旅行咯,哈哈哈!
是的,小弟今天生日,但是这个生日过得有点失败。原因是,我今天迟到……迟五分钟出门,结果迟到了半个小时,还真的是出师不利。不过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算是有惊无险吧。不过除了这个之外,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是好事,所以这点小瑕疵就忘掉。去年的今天,在倒数的时候还是很雀跃的,到了今年倒数日,却怎么也雀跃不起来。过了十二点,我找来了一条皮尺,量了量全身的各部位,发觉连毛也没有长一毫米,所以我的结论是,生日前后一日,毛是不会长长的。
如果这部电影真的用上这篇文章的名字来做译名的话,相信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感会大打折扣。期待这部电影,其实不是在期待Christian Bale,或者Michael Caine/Morgan Freeman,甚至是前阵子才辞世的Heath Ladger或者亚洲观众万众瞩目的陈先生,而是导演Christopher Nolan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故事。回顾三年前我对这部电影的观后感,真的有点遗憾为什么当时自己不再详细点说明我有多么喜欢导演的叙事风格。
就是冲啊,冲下马桶的世界有多么美妙呢?除非你是老鼠,不然你不可能经历这一切。而且还要是在梦工厂才能够实现涅。多得幽子的极力推荐,让我本来看了trailer还不打算一定要去看的决定变成更加实在。原因是因为最近的三维动画片真的越来越泛滥,而且创意似乎到了尽头。不过还好还是偶有佳作啦,这部不算太坏,也未必是最突出的(个人认为Shrek的成功Dreamworks好像还没有作品接近过Shrek的成就,更别说是超越)。怎么说呢,好像有点矛盾,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看。除非你有严重的洁癖,不然看到鼻涕虫我怕你会吐血失血身亡。
「都怪我,都怪我好不好?求求你可不可以把我兒子放出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