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青嗶嗶的網誌看久了應該會頗膩,加上又適逢過年的關係,所以我就趁了這個機會用了一點時間來微微弄了一下整個站點這樣。目前比較明顯的是上面的橫幅,和旁邊的站點名字微微更改了一點。暫時來說一切的格局應該是維持一樣,只是這幾個星期裡我拿掉了一點可能讓大家找不到其他文章的東西,待大家習慣了可能再考慮加回去。另外首頁的鏈接,也已經如前文說的全部更改為報名參與跳坑活動的同仁們。
很……很恐怖啊,最近看的电影没有一部是正常的。所谓不正常,是因为……因为都很多人死掉,数数这部已经是第三部连续看到死人的电影。更甚的是,寒心指数也一路狂飚。之前虽然没看过这部漫画,但是也从坊间消息大概知道这部漫画再说什么,所以我带着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的心进了戏院。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怕有东西从某角落跳出来的桥段的,不过还好,事实证明,这部不是感官上让你感到惊悚的电影。
也谢谢各位在这个blog留下哪怕只是只字片影的朋友。没有你们的留言,可能这个blog早就没掉了,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各位*drama queen* *捎泪* *哽咽*。*被人家一巴掌呼过来*好啦,回到正题,说真的,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留言(请不要说我有完没完)。如果你还是在不解我为什么如此drama queen,原因是……我入围了。虽然没得奖,但是非常谢谢评委们对我的blog的厚爱(不敢写错爱,我怕王力宏的fanz会crack我然后评委们会用媒体的力量杀死我的blog,我想太多吗?),虽然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会有入围的机会。不管如何,谢谢大家,还有谢谢不小心恭喜我的朋友,令你们失望实在是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走kidult路线,所以言语间常常会“不自觉”说出一些小时候很喜欢挂在口头上的词语。比如说标题所写的“不要跟你好了”,如果要为当年我们小伙伴们的言语做一份语录,这一句话的普遍程度肯定三甲逃不了。依稀记得当时幼稚园的时候,男生女生分别有一个头头带领,只要自己性别的头头不要跟你好,那么简单来说你的幼稚园生活就会被打入无间地狱(有很多人很忌这个,尤其是现在这个时期)黯淡无光。我不记得自己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验,但是回想起来,我的幼稚园生活其实还不赖的,呵呵呵呵。
本来不需要写这篇的,但是之前资料有误所以不得不写。另一个原因是看到韩士弄的新图标(强烈推荐,不得不看)让我记起来上星期我一连看了两部电影(Harry Potter和The Simpsons)连观后感也忘了写,真是的。两部电影的观后感大概不写了,就在这里稍微带过吧。The Simpsons很轻松很kuso,如果最近不开心的话,可以一看。Harry Potter已经是不能不看的电影了,尤其是在看完小说后(最后一本还没有买)和之前一系列的电影后。好了,回到正题,之前错误的最关键地点,不是地点,而是出席的条件。钪凯之前提供的资料有一点小差错,所以必须澄清一下不是所有的阿猪阿狗都可以来参加,你至少都要有一张邀请券。要获得邀请券,没参展的朋友们可以在本篇留言,电邮地址请用能够收到邮件的,我通过邮件给你知道怎样报名。
怎么说花果山呢?因为最近blogger都被说是花果山里的猴子大爷(让我有机会找一天回学院专程拍猴子给大家看),结果胡叔叔他老人家一气之下,把自己的blog的定位,变成个人网站。愤怒的当然不只是他老人家,还有大大佬,靓仔KK,电视机幽子等等。所以为了顺应潮流,我在考虑把本blog的名字改成拼凑花果山让大家都以为马来西亚blogger都好像猴子一样活跃活蹦乱跳,这乃是好事一桩,而且正值国庆,也算得上是本国教育制度的一个里程碑——成功培育一大堆在网络大放厥词的猴子但是还没有能力培育一群能够明辨是非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