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除了我生日外還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當然今天說的,不會是報稅(本人無業了好多年……)。那不是這個,能夠拿來說嘴的大概就是總稽查師報告出爐的事情咯。簡單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情,其實不過就是家長(人民)查問孩子(政府)如何把零用錢(公帑)給花掉。不過分別在於,如果家長知道我拿零花錢去買愛情動作片我大概可以準備打虐兒專線這樣自然免不了一頓痛打。可是政府亂花錢,也不見人民在喧鬧一番後有什麼作爲就是。
上文说到这个地方。接下来就是说到我要去飞了,在我会马后过几天听说这飞轮好像故障停了六小时,好可惜我不在上面,不然可以花超值的钱坐六小时然后搞不好下来还有人赔钱给你,咔咔咔咔咔咔。不过话说回来,飞轮我想其实最适合乘坐的大概是傍晚时分,因为在晚上一片漆黑好像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东西可以拍,下文一样会有爆多照片,所以请多多包涵。
前几天看到一个哥哥写给妹妹看的Blog。里面有几段文字极度得到我的重点推荐,尤其当他说到:
一般人就是太容易放棄了
才會是一般人
你想做一般人嗎?因為你的夢想特別
所以路才會特別艱難
但是艱難並不代表不可能
多么强烈的激励!简直一语点破时下人们的思想,是的,大家,包括我自己,也常常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放弃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伟人之所以是伟人,往往不是因为为人有什么特别的长处,而是在于他有那股契而不舍的精神。
當然有時候別人的意見是重要的
重點是
聽專業的人給的意見
当然,在你坚持的时候也不要钻牛角尖,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不妨听听专业的人给的意见。以他们的经验,他们当然可以为你解决相关的困难。但是如果你找到一些轻易言败的人给意见,那么你也别想得到什么金玉良言了。君不见Chicken Little里面,Chicken Little的恐慌在光速间如疫症般感染了全城?
如果自己觉得最近有点阻滞的话,可以看看这个blog post。
长这么大,还没真正用双脚走过KL市中心,以前最尽的记录也只不过是在茨厂街晃悠。不过这次虽然还是没有走完整个KL,但是我用双脚征服的版图也大概因为这个比赛扩大了有大概至少两倍之多。其实一开始因为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所以一开始的拍摄方向是想拍postcard型的照片,可是后来拍着拍着会觉得自己拍得很typical的旅客所以到了后来就完全凭感觉来拍摄自己眼睛所看的东西。所以呢,到最后要凑照片呈交的时候自然是凑不齐10张啦,哈哈哈。(跳进来就会有很多图片)
有时候,当我火滚到必须要找地方发泄,或者upset到必须要宣泄我心中的不满的时候,第一个地方,就是我的这一个blog。如果对事情的不满倒还好,但是如果牵涉到人的话,往往会让我很难做。当然同样的难题,也发生在我想写一些让我的心情很愉快的事情。因为牵涉到第三者的事情,我不敢,也不可以把他的身份就这样抖出来。这样对他的隐匿权,有极大的侵犯。可是这些东西又犹如鱼骨哽喉,不吐不快。要怎么样子解决呢?熟悉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很少,除非是得到当事人的批准,都很少很少(说很少是因为我怕自己曾经犯过这个错误,毕竟我只是个凡人)把当事人的名字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