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吃飯,想說安安靜靜吃餐簡單的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結果來了個看起來二十出頭的死屁孩。本來嘛,如果他不是之後讓我很火大,我可能會用比較好的字眼來介紹的。話說回頭,這死小孩是在趁著我們等著麵食送達的空檔走了過來跟我們介紹一家慈善機構。介紹了一陣子看我沒什麼反應,這死屁孩就問說有沒有看報紙什麼的。我白了他一眼,然後就說沒有。同時間其實內心在想的是,正是因為有看報紙才沒有反應啊先生。
最近因为maintenance的关系(好选不选,选在我考试期间维修,Streamyx是不是跟我过不去?),最近的网速可以说有多不稳定就有多不稳定。结果深受其害的(还好因为考试期间网速对我来说不是大问题,只是每次msn上msg send不出让我很frustrated)blog友,或者应该是说前辈发起了一个有趣的掰歌游戏,而这首这么可怜的歌自然又是上阵子在本地blogosphere里面让我们几个人syok sendiri自high引导风潮的“太委屈”啦。感觉上这首歌真得很无辜吼。
Funfair是很久都没去过的地方了。和ThemeParks不同,Funfair给于我们更多的欢乐在于很多可爱的小摊子可以换取礼物。上几个星期的星期四,我和家人赶在关闭前的星期四去到Funfair重温这种感动(Funfair维持到星期天就搬迁去别的地方了)。和我小时候去的Funfair相比,这个Funfair可说是非常华丽了(不过我很小的时候也去过类似这样华丽的Funfair),我小时候去的Funfair都很balia的。至少我以前去的Funfair和这个相比太过老少咸宜了,没有好像这个Funfair那样多刺激Ride。
我遇到这种Funfair当然是高兴得不得了啦,还好没有我最怕的FreeFall呐,你叫我坐过山车十来趟是可以,但是我绝对不要再去坐一次Freefall。太恐怖了,我一点都不喜欢整个人悬空的感觉,还要是不懂几时会无端跌下来的。好啦,当天并没有Freefall可玩,我要玩全场是没问题了,但是一眼望去,全部刺激玩意都是给钱让自己晕的玩意……全都是不停旋转的……不过念在不需要自己付钱的关系,我当然有什么玩什么啊。第一个乘上的不是什么刺激玩意,而是很久没坐的摩天轮!哇,坐在摩天轮上的感觉好爽吼……
接下来就是全场克说最刺激的类似海盗船的玩意。和海盗船一样,我们做在上面,整部机器就把我们好像钟摆一样左右移动,但是因为乘坐的人是围成一个圆圈的,所以在左右摆动的同时,我们一圈人还会一直旋转,哈哈哈。好刺激……但是一下来,我就开始胃痛了,真该死,谁叫我自己吃不定时?哈哈哈,于是就白白错失了玩其他刺激玩意的机会……不过最后临走前还是玩了一个飞行版的秋千。就是一个机器拉着一大堆秋千然后自转……本来是不太想玩的,因为当时开始飘毛毛细雨了,而自己最怕的也就是寒冷的天气……最后还是受不住诱惑也去玩了……哈哈哈,这就是犯贱的最高境界。
除了这些玩意不说,其他的小摊子也已经为了迎合大人的口味而渐渐转变成类似赌场一样……游戏的规则出了类似万字票的之外,还有一大堆除非幸运得出奇,否则也没什么可能拿到奖品的游戏。哇,怎么一个提供欢乐的Funfair已经变得如此呢?纳闷中……
從一開始的反應冷淡,到最後一刻突然間多了兩個人(咦?)加上家裡突然出了一點事,所以活動就索性延到接下來的星期天,也就是13日。所以如果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參加,或者以為自己已然錯過了活動開始的日期,可以繼續報名參與。至於已經報名的棒油們,經過了好幾天的養精蓄銳,我想大家都大概開始找哽了吧?在這裡預祝大家跳坑順利啦,希望到了最後不會只有單數的朋友通過挑戰。
那是一个相当热闹的派对,小不点站在一个高高的阳台上,看着大人们开心的聊天、喝饮料吃东西。这是,爸爸总算看到他了,可是脸上怎么带着惊恐的样子?是在叫我吗?在叫我下去吗?天真的小不点看着焦虑的老爸。还没来得及喊第二声,小不点就从好几层楼高的地方跳下来。小不点尽管还摊在面前,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清楚,他永远失去了这个孩子,这个让他们两夫妻以为老天终于赐给他们的一个奇迹就这样幻灭了。
若要選個最容易跟朋友絕交的季節,大選搞不好當之無愧。這陣子各種因為政治上意見上的分歧,引發的各種謾罵簡直叫人大開眼界。這邊你罵我腦殘,那邊我罵你頑固,在另一邊他被罵搗亂。選舉熱潮在社會普羅大眾之中燃起的火苗,從各角落傳來的漫罵聲可見一斑。本來嘛,多點意見其實不是壞事,甚至對民智的進步有所助益。可是如果發展到有我無你,非我族類則一律排擠,則大為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