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近乎密閉的空間,室內唯一的光源,就是那道門裡的小窗口透過來的。男人蹲坐在角落,眼神呆滯地看著那小小的窗口。此刻他的臉上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表情,那道光自然也變得全無意義。除去一片白色,這背後卻也不見有任何的什麼。我在這裡多久了,多少天,多少小時,多少分鐘?外頭還會不會有人,還在關心這樣的一個自己。
“復國的希望,眼下看來也只能落在公主身上了。”
眼看魔軍即將來襲,一眾皇族人等聚集在祭壇上思考着接下來要怎麼做。祭司突而起來的這句話,使得所有原本焦慮的目光,頓時間變得熾熱,然後一起投向不知所措的公主身上。面對着整群人那種滿懷希望的眼光,這時的公主卻只能不由自主得往後退了幾步。誰知一個踉蹌,卻撞上了身後守護着祭壇的侍衛。可能是撞擊衝擊過大的關係,結果兩人就一起跌倒了。怎麼會是我呢?公主還來不及細想,眾人就在祭祀的指示下扶起了二人,然後送到祭壇上。
经过了两年多的浑浑噩噩,两个月的筹备,两个月的等待,终于第一章已经来到了尽头(其实应该说就快结束,因为还有很多手尾)。也不知道这个讯息是不是来得及时,因为现在的我其实刚刚从开了快一百公里的路程回到家(企鹅和北极熊应该很想拿根狼牙棒还是什么的追杀我),结果回到家才让电脑从冬眠中苏醒,就看到了电邮提示。就在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邮内容后……
今天午饭时间,我一个从槟城来的同学问了一句让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的问题。“Jeff啊,涅,在KL一对情侣是不是不能搂搂抱抱的?!?”。换做是五年前的我,我会给他这个反应——(=.=|||)。可是今时不同往日,因为就在几年前,好像是去年,我们无所不能的bolehland国土上就出现了一对情侣手拉手接获传票的新闻。而且新闻还闹大到国际媒体上,让全世界的焦点都放在这一宗发生在号称文明国土上的“罪案”。所以,除了短暂的茫然,我不能给他什么更好的解释。
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静静地看雨了
昨天因为下列车的时候风大雨狂
于是我决定暂时留在车站等雨势缓下来
看着外边长得很茂盛的树迎着风摇曳
看着雨水洗刷着布满尘埃的马路
听着雷声无情的怒吼
感觉着风从四面八方抚摸着我的脸
车站依然是一贯的忙碌
并没有因为雨势而显得特别冷清
我身旁的电话亭却因此而变得孤单
有人如获至宝把窗外的雨景捕抓下来
把这一刹那永远留下
有人和我一样
碍于雨势太大只好留在车站等候
也有人因为时间的关系
连走路的速度也像徒步竞走……
真的好久没有静静地看雨了
可是当它摆在我面前
我却只想快点离开
一觉醒来
却有点想念昨天的雨
不知道几时
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
p/s : 其实昨天就想把整个情景描写上来的,可是昨天人实在太累,所以拖到今天。可是今天我却不是很有心情,所以就只是把昨天看到的直截了当的写了出来,呵……
说了好几个星期,终于还是看了这部很多人期待已久的电影了!电影拍得还不错,至少娱乐性要比同样是万众瞩目的达文西密码更为来得有趣。这部电影,很多人说是爱情片,但是在我看来,除此之外,亲情这一部分来得更为重要。从一开始超人回归的时候,我们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虽然不是亲生的母子关系,但是ClarkKent和他养母的关系似乎真的和真的没有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