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人还在,所以不用急着去争产,不过反正我都没有,你要争慢慢争去吧,好行夹不送咯。哦,我是病了,但是不幸中的大幸是,不严重,所以基本上以下都是有病呻吟的文字,你可以不用看了(从来没听说过那个blogger赶客的)。好啦,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以说我很严重吗?好啦,不要白痴了,我真的还好,至少还能走还能站,没有头痛,没有呕吐,没有发冷,没有太虚弱(不过好像有一点点……)。说了这么久,我还没交待我什么病,也真的没什么,就只是食物中毒罢了。
『你覺得世界上有天使和魔鬼嗎?』
確定好打假都扣上安全帶後,老師一面發動著車子一面問道。由於相處了一段時間,所以小男孩也馬上知道又有故事聽了。可是老師突然拋出的這個問題,用意又是什麼呢?是啊,常常都聽人說天使和魔鬼的故事,到底世界上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還是這一切,不過只是神話故事裡面才會有的?
好担心很多第一次来的朋友会以为我真的在经营什么电影观后感的blog,终于在接二连三的电影观后感posts后回到正常一点的entry。首先要感谢的,应该是目前忙到不可开交的有文给了我一个机会被裕康毓康(不知道有没有确定写错字)大哥访问,另外也要感谢在半夜三更看到我的专访拨给我的泰祥(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不过我们都叫他憎太长)。这几天的visitor hits也并没有太dramatically增长太多,所以应该可以排除被人说搏出位的嫌疑吧,嘿嘿。
在有驚無險下,我在新公司度過了第一個星期。我日趨正常的睡眠週期,也在這段時間繼續改進這樣。雖然其中有一天睡遲了,但是大部份時間我都是很乖地在十點鐘前抵步。只是從家裡到公司中間的交通,仍然持續讓我感覺不到之中的規律。這個星期還是學校假期,我真的有點很難想象下個星期復課後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希望一切都繼續安好。
本來應該是去年玩完的,但SquareEnix家的優化真的太差了。為了不想講究降低畫質,我是在最近很暴力地升級電腦才把去年中買的XV玩完。至於同期買的XIII,可能是也比較舊的關係,所以雖然優化很糟但至少勉強運行沒什麼問題。可是都把主線任務都走完一遍後,卻一樣頗覺遺憾(和各種摸不著頭腦)。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