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真的打算这几天假期可以更新一下我的论坛的,只是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停留在空讲的状态。刚刚发觉到phpbb已经出到2.0.18了,目前已经下载到了我的laptop准备近日内把论坛更新一下。然后呢近期内将会为论坛装上Cash Mod作为虚拟形象Mod的准备。呵呵呵呵,拖拖拉拉了这么多天,还是没什么东西出来。
前几天仙城的负责人和我说起论坛的应该是宣传的策略吧,只是目前我还没看到actual的plan出来,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也不知道如何参与起。但是如果配合的条件是我能负担的话,那我应该会考虑吧,必经论坛间相互扶持总比相互敌视好。只是我的论坛目前还在筹备的阶段,也不知道会维持到什么时候,到时配合不懂会不会很尴尬?看着热心的他强调说看了他的plan,我会加速论坛的筹备,呵呵呵。就算论坛程序到时准备好了,我还要自己写一个程序给排行榜成绩储存的,呵呵呵,这样等起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日了。
除了程序上的困扰外,其实我还在继续挖掘i乐的特色,因为目前的站点简介基于论坛的定位尚不够吸引而变得很难写,所以这点也是为什么我论坛迟迟不开始宣传的原因。因为第一印象只有一次,而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呈现出来的i乐是接近完美的,所以内容上以及一大堆策略迟迟不能够定下来,尤其是广告和管理的策略。
最后写写有关本blog的事情,我的blog有幸被Knight先生选中转播到bloglah.net,这个站点集合了很多本地blogger的blog posts,有空可以去跑跑。
上星期去飛飛碟,因為相冊的事情還有些手尾要跟,所以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吃晚飯(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忘了帶錢包)。在我換好衣服(全身溼透並不好受,你知道),準備好要開車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個噴油給落下了。欸,不是說一起去吃晚飯,可是怎麼其他人丟下了她一個人?眼看其他人好像都走了,由於本人走收好人卡到手軟路線所以註定孤獨終老,所以就決定送她一程就兜她過去與其他人會合這樣。一路上,本人雖然不擅長跟不熟悉的朋友聊天,但在車子內如果持續保持沉默不免還是會尷尬,就小聊了一下。
周三晚上九时放映厅一如往常的一片寂静,连踩在地毯上的脚步,也不忍打破在这喧闹都市中,这片难得的平静。面向银幕的那片墙壁挂了两盏暗橙黄色的小灯,微弱的光芒,让人身在其中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但要看清身旁坐的是什么人不免还是得凑近才看得分明。这是一间小小的放映室,只是一个电影爱好者为了在家重温旧片而设,是以室内只有一张表面铺上了浅灰色棉布的两人小沙发。
要成为人见人怕的吊靴鬼不难,只要按照这本人呕心沥血耗尽脑汁鬼扯出来的练功秘籍,担保你人影还没在街尾出现,你朋友就在街头急急闪开了,简直是比狐臭防狼喷雾还更强烈的驱散大法嘎啊啊啊!为了达到目标,很简单,那就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古人遗留至今的“不耻下问”是也!当然问问题的形式可以是透过交谈,笔谈甚至透过脑电波,无论是什么媒介,只要你遵守以下的大法,那就万无一失,百发百中,惊天地泣鬼神,天雷勾动地火了!
说的是构图,其实前几个星期为了要交一些过去拍过的照片给老师看的时候,发觉自己的照片普遍出现的问题是——照片要不是拍得太杂乱,就是拍得太平面,简单来说就是没有重点,那么要从这么多很平淡的照片选出一些能看的几率几乎等同于碰到彩票jackpot。这批照片是还没有从老师那边拿回来,所以我还不知道除了上面说的,还有什么毛病。当然,说完了构图,实际上我的测光基本上还是很不稳定(好啦,我有一个常在放空的脑袋)
有时候,有一种人问你意见是不用回答的,那就是外星人根本不屑于听取意见的人。或许应该这样说,价值观不同的人,是不用交换意见的,提出意见的浪费力气,要求意见的浪费时间。人应该把时间消耗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才是,这种事情没事还是不要乱做才好。最近个人证实了一件从第三者口中知道会很恶心但很好笑的事情,但当事人亲口证实的时候只感到核突的事情。能用核突这种相当extreme的形容词的事情自然不是什么好事,鸡婆的我自然想办法劝告让他不要泥足深馅下去。(内有强烈用词,请小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