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因为新年快到手头开始紧,所以我在GP看到了两个非常莫名其妙的主题。而无独有偶的是,两者都是牵涉到钱。紫雨的post虽然有说出是为什么,但是横看竖看,都可能看得出这很可能不是真正的原因。我说很可能的原因是,未来的事情他怎么能预测到,除非他事先知。当然,我不能排除他真的是先知,但是可能性非常的渺茫。我从昨天晚上开始问他,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搞什么嘛……更加玄的是,他竟然是要你的RM14罢了。最匪夷所思的,是那一句
我的工作是募捐善心人士的善念,成就你们的福田。这笔钱,我会不会还你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你好事都作了,还求回报吗?
除了神经病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应了。就算是捐给慈善机构我也有权利知道的,不是吗?不然我真的宁愿把钱丢进咸水海,至少还有那么一声”dome”好听。
接下来最新的个案,就是GoyCP弟弟了,不知道搞什么,毫无预兆之下,他MSN上问我怎么样在本月25日钱赚到RM50-150。天啊,除非他找一个聚宝盆,然后丢一张RM1进去等它自我复制(卫斯理看太多的缘故),不然我不相信钱可以在短短的5天内挣回来。或许你可以说找人借他,但是在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除了贵利谁要做这个蚀本生意?再说,他也很明确的表示,他不要借回来的。晕倒啊,叫他去做part time的话,那么5天内可以挣到多少呢?我想要hit到RM50的target应该不是大问题,但是人家发薪水也不会是25日吧,都是要等到大概27-8号吧。况且你还只是一个刚刚上工大概5天的小伙子。
天啊,两个加起来就是一个中年老翁的人突然间那么发钱寒,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是搔破头都不知道搞什么……在看这个blog的老板们,如果手头上有多余的现钱没处花,其实可以考虑给一些他们的,我以我家里旺财的狗头担保,他们是绝对信任得过的。
tags : 发钱寒,新年,紫雨,GP,GOYCP,慈善,贵利,卫斯理
要考试咯,但是还是提不起心机去面对。连着几天都在超级悠闲的情况下度过,连看一看笔记都没有心情。不行了,今天一定要把我的数据库笔记全部啃干净,不然下星期一就完蛋了。明天则是英文的考试,也已经预料到不会考到太好的成绩,所以反而没包袱,只要付出全力就好了。房间也因为懒惰的关系而再度凌乱,希望今天能够在啃完笔记后有时间收拾。
很懒啊,看到自己的blog都有点抱歉,界面实在是乱到不清不楚。也不知道自己在放假的时候会不会有时间学完重写新设计的技术。新设计虽说偏向简单的界面,但是简单的外表不一定是用简单的两三句coding砌出来的。希望到时候做出来的效果是自己满意,而看得人也舒服吧,这个是我2006年的第一个愿望。说实在,今年已经过了19天,我都还没许下今年要达到的目标呢。嗯,既然也已经写了一个,就不将就写多几个吧。
接下来当然是希望我的论坛茁壮成长咯,并没有设下人数必须打破多少,只是希望真的能够真的有一天达到我论坛的目标——为它存在的每一天都留下闪亮的脚印。接下来要希望的就是自己能够拿到CGPA3.85以上,就能够申请100%全免的tuition fees,虽然自己是知道很渺茫,但是有个努力的方向也好吧,不不不,touch wood man,要说一定会拿到3.85+++,呵呵呵。还有什么呢,应该是把全部要买的书给它买齐,数数也应该有六七本。再来就是能够打破大家对我的刻板外表印象,所以从头到脚都要改一下,哈哈哈。这几个简单的愿望应该不难达成吧,希望2006年尾我留下的不是遗憾,加油咯!
明天八点开始,若一切顺利,本站将会配合Stop 114A的活动关闭到晚上10点。其实心情在这整年一直都在很低落的状态,也没有很想去理这事情到底是在干嘛,但是这几天日期逼近了想想自己毕竟还是在网络上有发文的习惯,所以还是得强打精神呼吁一下。至于详情其实随便搜就有一些不错的解说文章,所以在此就不多说了,有兴趣可以直接查询。简单来说,如果我没有了解错误,用四个子概括就是——未审先判,在还没有办法证明自己无罪前就先假设你有罪了这样。
虽然说人生要有波折才叫精彩,可是这四个多月来遇到的波折可谓人生最强(好像很夸张,但是某程度是真的)。我不知道最近得罪了什么小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六个business weeks了但是某大学仍然毫无声息。不过这是预料当中没什么好欢呼的,比较值得欢呼大声诅咒的是今天遇到的烂事,暂时来说是烂事之最。
过去的两年来看医生的记录大概是破了此生的记录,尽管小时候的自己是个药煲。前一年是因为脚伤,后来是因为一直感冒,在过去的大概八个多月就已经四次,现在是怎样?在吃了一个星期的西药(其实就是三月多病了过后那次医生另外开了一些备用的药),混混沌沌了一个星期后,才决定这次去看看中医。虽然小时候已经习惯了,但是成年后去看中医倒是第一次,所以整个过程笨到爆。
之前也說過會發所有在構思期間所做的筆記,所以第一章要寫的,就是故事概況。寫這段的時候其實是很快樂的,因為這是整個創作過程裡最無拘無束的時候。由於還沒有架構的關係,所以整個故事的設定是完全空白的。這時候,就可以隨心所欲塑造想要的世界。所以接下來看到的,就會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想象。雖然不盡然全部出現在故事裡,但是過程頗有趣。如果你仔細看,有好幾段下面還多了一兩段備註,其實就是過後幾天為了更改之前設定的新點子或補充這樣。
说是小记,因为文章预料不会很长,因为我还有一些东西要blog。话说上星期我终于抽到一点时间出来去看场电影,哪里知道雷公电母最近好像真的爱我爱到无可救药,才看到个开场,就来个停电。好啦,蜘蛛侠还没有真的变身去除暴安良之前停电,我算自己倒霉好了。拿了个票根去加个stamp,打算过几天有时间再跟spidey(希望待会还有精神继续blog)继续前缘。可惜上星期六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去写这篇文章,就在这里匆匆带过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