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涂鸦餐厅

Picture(10)

不要怀疑,以上的screenshot的确是我再茨厂街的某餐厅拍下来的。话说我昨天为接下来这个周末去旅行的朋友买巴士票后,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和同行的朋友在那一带找个餐厅吃个晚餐。之前已经听说过这间餐厅里面的墙壁全部布满文字,所以一进到去看到满墙文字并没有太惊讶。当然除了文字还有很多海报、纸条等等。最夸张的是连天花板都不能幸免的全部布满文字。墙面上看到的除了上面那段精彩的文字,还有示爱的啦,许愿啦等等。而且还有一群学生把自己的照片打印成小纸片,印上通讯录然后堂而皇之地贴上墙面。

如果你认为我从没听过这类餐厅的话,那你就错了,哈哈哈。但是墙面的杂乱我想是任何类似餐厅都比不上的,可惜的是这个餐厅虽然坐落在闹市,但是却开在楼上,除非是熟人带路,不然是不可能摸上门的。坐在里面,虽然被墙面上的文字包围,但是感觉上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糟。而且在流行音乐的包围下,更令这个老店带来了年轻的气息。老板娘很随和,听我朋友说如果你需要小纸条把你的文字留在墙面上,老板娘会真的给你一张。但是在当时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想写,所以还是做罢了(这个时候我才想到应该放上我网志的网址,暗锤咯)。

吃完了晚餐,因为时间尚早,为了避开PJ的车龙,我决定再去书局晃一晃。先是去了大众书局的中文部,看到了一本书名很有趣的翻译小说。该书名叫做“在天堂里遇到的五个人”,和其他故事不同的是,这个故事是一某人的死去而开始的。随便翻了翻,就决定了暂时打消买HarryPotter – TheChamberofSecret的计划。于是我再去了大概一街之遥的大众书局英文部,很不幸的是那边并没有提供类似MPH/Kinokuniyah的书籍查询系统,搞到我不知道如何开始找起。算了,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去买我的HarryPotter好了,哈哈哈。今年要买的书但越来越长了,真的有点恐怖,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买齐呢?

还有,上次那个餐厅,如果从槟城回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会带着我老妈子的相机在去光临一次,哈哈哈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