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悄悄告诉你

女孩A正在和男孩愉快的对话,可是突然间女孩B当着男孩的面前和女孩A说悄悄话。还时不时防备着男孩来偷听,用着她那鄙夷的眼神防范着。

我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状况时,如果你是当时的那位男孩,你会怎样想?是应该继续保持沉默,而让它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还是直接强烈表示不满,要说悄悄话滚到一旁去?一向来对悄悄话我都没什么好感,尤其是很明显是那种针对自己而说的。我不是介意你说我的坏话,可是你大可以大声地说出来,在不然就滚到一旁说去。有时候我不直接表示我的不满是因为我顾虑到大家天天见面不想要增添尴尬。

还有一种就是那种敏感到令人吃不消的人,这种人平时给人的形象就是那种很“玩得”的人,很可惜这不是表示他自己很大方。这种人可以很开心的那人家来开玩笑却永远不允许别人利用他自己来开玩笑,come on,这个世界上那里有这样的交易?你不要人家开你玩笑,那么好,你就不要去取笑人家,你取笑人家你就要预备终有一天会发生在你自己的身上。在不然就是当大家一轮嘴反对他的意见的时候突然间一下子爆炸,原因是刚刚在不久之前受了气(可是大家都在很理智,而且很有条理的讨论一件事情,不是嬉皮笑脸)。你总不能够因为自己的理由并不是最好而气全世界都反对你的吧?当时在场的我真得很恨不得一巴掌赏过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