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早起的星期天

星期天,若不是约了人应该不会这么早起身的啦。今天暂时放下手头上的功课到了以前的中学走走,因为今天难得有食堂日咯。犹记得上一次食堂日已经是四年前我form 4的时候,我们班总共开了三个摊位,其中一个游戏摊位就是我和一些朋友负责的。我还记得我们班所售卖的珍珠奶茶甜腻的程度……哦,别提了,可是珍珠还真得不错。说回今天吧,继上一次教师节回去走走后,今天看到更多的老师了。基本上没什么变,而且大家仍然不认得我(证明我真得很平凡,可能你出街吐一口水就会射到一个和我类似的人)。老师认不出我其实是好事,因为今天为了招生意,随行的当年top student一直被老师拉来拉去买这个买哪个,虽然间中我自己也被陪葬啦,哈哈哈哈。

除了老师外,还见了很多以前的同学,和一些我应该认识,但是不记得名字的juniors……还有很多朋友被我出奇不意地在后面大喊一声而花容失色(死火了,给大家见到我的真面目)。基本上大家都变美变帅了,我自认自己这么多年来没什么变动,却给很多人说——哇,你变酱多了的?!搞到我一头雾水……可能我变得自己也不察觉自己在变吧,Er……

呆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后,我就一个人去吃了顿午餐(Er……学校售卖的午餐真的不是普通的贵),接着去看了一部超级无厘头的电影。片名——恐怖的电影4,看得我在戏院笑到很大声(因为心虚的关系,所以越讲越小声)。好啦,我下次看电影不要小太大声就是咯,我知道我很没有“礼貌”啦。

昨天吧,应该是,和妮子聊天的时候就变得好像在互相晒自己有多少功课要赶。原来忙碌的不止是我一个人,可是我local的朋友大多是在holiday中涅,真羡慕,虽然我才在一个月前放完假。说到holiday……有同学问我这一次break要去那里玩……Er……这个学期大家都破费不少,有什么经济又实惠的好景点介绍吗?明年和emily的自助旅行很可能因为我在industrial training中而被迫取消啦(又作一次飞机王),不如就提前和同学们一起去东马吧(等下被乱刀砍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