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06-0117 – 小更新

刚刚为我的wordpress小小更新了一下版本。虽然是已经发布了很久,但是自己还是没什么特别的心情想要去换。到最后,因为通过各种管道看到后台真的进步了很多所以有点蠢蠢欲动。后台是美了很多,但是自己还是不能接受WYSIWYG的界面。所以这次的更新对我来说并没有带来很大的改变。Blog我还是照写啊,呵呵呵。至于图片的upload,因为自己已经有了flickr,所以这个功能对我来说如同虚设,不过也可以拿来发布一些小文件吧。

接下来的更新应该是和tagging有关的,最近tagging已经变成一个满热的名词。透过tagging,要找会之前的post变成一种更为轻松的事情了。此外,这期间也加入了一些ping service,例如technoratiProject Petaling Street。如无意外,我的blog点击的人就不再是以search engine的spider居多了吧。在这里也顺便报告一下,在截稿的同时,从2:49 pm 18 Dec 2005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得到11433(hits)个来自959(unique)不同人的点击。自己是蛮惊讶看到这个数据的,但是也算不错啦。

一些关键词的搜寻结果更加令我震惊。我的blog名字,“我就是我”原本还能在google排第一页,但是刚刚我去查询不懂掉去那里了。而“酷斯龙”则毫无以外让我的论坛上了google第一个排位。后来我查看一些别的关键词,例如“如果这就是爱”,结果还是排在google第一页。而在百度,我得到的结果更加有趣。“我就是我”排上第一名,“酷斯龙”也是排在第一个。

当然,网友们也透过其他各种奇奇怪怪的关键词搜到我的blog。其中一些有趣的就是“Narnia”,“大众书局”,“BATMANBEGINS”,“池珍熙”,“stop-motion”,“哥哥不爱我”(?),“你是爱我的mv”,“达芬奇密码 结局”,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关键词。所以我上线最大的乐趣不是写blog,而是看着大家如何找到我的blog,哈哈哈。

这几天,除了准备考试外,我也对我的论坛作了一大堆东西。光是定位的重写过程也让我忙了好几天,这几天非常多谢紫雨的帮忙。没有了他,我想我的定位不会这么快就写好的。预计二月开始我将会把坛子搬到另一个副域名去,应该是http://bbs.coolsilon.com/吧。在搬完我的坛子后,我就要开始编写我的新风格了。新风格的界面有一部分是参考Gmail的简洁风格。考虑到自己的设计非常差,所以将不会把论坛搞到不伦不类。而这里也会随着论坛的界面更新而也顺便和论坛的设计一体化。

p/s:刚刚做了一下页面的小更新,如果看不到,IE用户请按Shift+F5,其他的用户就reload多一两次就应该看到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