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夜郎自大

突然间这句话在我脑海浮浮沉沉,原因是看到了一个很嚣张的家伙撒野。虽然自认自己不够姜,但是玩玩也的确无妨的,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参与,于是临时决定给这个家伙来个好看的。如果诸位blogger也看到的话,也欢迎来参与啦,虽然这样会为他带来超级高的人气,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突然间抬高他的人气让它的服务器一下子handle不到这么多点击给他当当机也好的。人家的diggslashdot分别有搞垮人家站点的digg effect/slashdot effect,为什么我们不能弄一个我们大马版本的blogo effect?所以我们的目标就是——吸干duller这个月的bandwidth+创造突然间造成的高点击率搞垮他的server……(好像很折堕,不过做到再算吧!)

五个不应该看到无聊小站的原因

  1. 看到会眼冤
  2. 看了会食欲不振
  3. 越看会越无聊
  4. blog主年纪比我小
  5. blog主major的比我更geeky

五个应该看到无聊小站的原因

  1. Search Engine出错
  2. Bloglah出错
  3. 你的手出错
  4. 浏览器的错
  5. 月亮惹的祸

你为什么会爱上黄德峻和他的blog

  1. 蛮帅的(照片上看来)
  2. 够无聊
  3. 讲话很少会很deep,大多数很shallow,容易理解,str8-2-da-pt
  4. 画工不错,很有创意
  5. upward & downward compatible,老中青三代通吃

你为什么probably不会爱上黄德峻和他的blog

  1. 他很无聊,如站名所说的
  2. 他比你的blog更无聊
  3. 字写得很少,挑战“语言精辟”的极限
  4. 鬼点子太多
  5. 他也只是凡人
黄德峻,还不谢谢我,阿呆和Jerry为你带来这么多visitor?下一餐你请吃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