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變化來得實在太快,快的雙方都來不及反應。就在整把的香烙到小男孩的手臂時,兩人都只能大聲驚呼。由於實在忍不住那疼痛,他在喊了一陣子後就昏了過去。隨著兒子身子一軟,母親也跟著淒厲地大哭。神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的小孩,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懲罰我?直到鄰居聞聲趕到的時候,大夥只看到滿地已經熄滅的香支,以及一桌的白飯。可是沒有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其实也不太知道故事是说什么,只是冲着男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Inception和500 Days of Summer)和女主角Anna Kendrick(Up in the Air)就入场了。后来翻wikipedia才发现另一个男主角似乎应该是演青蜂侠的那位Seth Rogen,可是他在这部电影是个小胖的猥亵鬼。这次已经是我第三次看到Gordon-Levitt了,感觉他每次接的电影都有点另类,虽然Inception大收,可是我觉得那是因为Christopher Nolan的缘故(btw电影开场前再度看到了Dark Knight Rises的预告,虽然很期待,但似乎要超越前作不容易)。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 Cocalalah and Jee for giving me recommendations about the spams. Yes, I know those spammers do not really read my blog but use some kind of scripts/software/program/wuteva crap to spam my blog (You can see that from the comment I quoted). But then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to blog at that moment so I just came out with those posts (in both mandarin and english), :P. Yea, I know I was just being stupid, OK…
是的,我又何尝不知道那些spammer是不在乎我的blog内容的呢?但是我当时实在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好写,所以很随便的写了两个post上来(中英文兼具),没想到得到了Cocalalah和Jee的关注,真是谢谢了。其实就算瞎了眼都知道他们是很敷衍的post一些垃圾上来的,如果你有注意看我quote出来的那段comment就知道了。这个算是我近期内最简短的post吧,呵呵呵呵呵。
就是冲啊,冲下马桶的世界有多么美妙呢?除非你是老鼠,不然你不可能经历这一切。而且还要是在梦工厂才能够实现涅。多得幽子的极力推荐,让我本来看了trailer还不打算一定要去看的决定变成更加实在。原因是因为最近的三维动画片真的越来越泛滥,而且创意似乎到了尽头。不过还好还是偶有佳作啦,这部不算太坏,也未必是最突出的(个人认为Shrek的成功Dreamworks好像还没有作品接近过Shrek的成就,更别说是超越)。怎么说呢,好像有点矛盾,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值得一看。除非你有严重的洁癖,不然看到鼻涕虫我怕你会吐血失血身亡。
有時候也不知道該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自己踏入三十歲的門檻。三十,說破了也就是十進制十位數目第三次進位。如果很多年前十二進制派成為主流,我今年其實才廿六。不過撇開這些,其實說實在心態上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沒有太開心,沒有太悲傷,該煩的事情依然在煩惱,不費心的事也依然雲淡風輕。說真的,唯一說得上變化的,就是在今年內已經沒機會再說自己還是二十九(事實上去年老人家們都覺得我已經三十了,你曉得老一輩不用陽曆算歲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