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地震事件前传——橙绿大对决

为了公平起见,为了不要让大家对任何一方有给人负面印象的机会,所以我决定再写一些。而且因为我很火滚的原因,导致绿组有可能被人误会,所以必须在这里做一些补充。这些补充文章是从今天朋友口中说出来的,我觉得很有必要交待一下。而且我发觉这个事件越来越像电视剧的桥段了,曲折离奇嘛。不过写太多这些东西好像有点票房毒药的味道,因为浏览率目前正在急速下降中,呵呵呵呵。接下来,话不多说,开始这个无稽又荒谬的故事吧。如果你还没有读或忘了之前那一篇,这里可以复习

既然是橙绿大对决,就当然是从两方面人马来切入。故事发生在上个学期,橙绿在当时候是一组人,一切一切的恩怨,都发生在这一个学期。总共五个人的它们,在分配工作的时候,考虑到目前橙组同学还没能力各自独自handle自己的工作,于是就分配她们二位总共一个人的工作(其实说是两个人作一个人的分量有点夸张,因为她们俩只负责非常小的其中一个关键部分。也就是说,两个人作半个人的分量)。可是她们俩就怎么做也做不来,在局外人例如我自己看来,我认为是会员之间并没有良好的共同平台。这可以从之后绿组率领风潮称呼称呼其中一位橙组会员为外星人这样过分的绰号可以窥探一二。

至于绿组人马,则道出了他们的苦衷。首先来个场景,就在电脑实验室好了,整组五人在实验室赶功课。其中一位橙组的女生,我们称之为A好了,A在遇到难题解决不了就直接放弃,期待着别人的援手而不尝试翻查自己的笔记参考书。另一位我们称之为B,则是觉得什么可能可以用得上的就好像拼凑拼图这样拼凑出一份完全不能用的成品出来。结果还得劳烦绿组的成员高抬贵手,去帮忙解决。最后,在credit的部分,两位橙组女生近乎完全被忽略,身为局外人,你可能想,活该啊,谁叫A和B他们交不出成果?

这样的不满,在不知不觉中在橙绿之间仿如缝隙越扩越大,虽然一时看不见,但是sooner or later将会带来无可预料的灾难。当然,我希望这样的缝隙能够愈合,毕竟大家都是同学,毕竟大家是活在一个小小的班级,我们才只有八个人,为何要为这样的小事情搞到大家都不快乐?

让我郑重声明,我并没有贬低任何一方的意思。橙色组做出了她们的贡献,绿组人并没有appreciate。然后绿组人虽然看起来很自私,却反映出我们的社会的确是很现实,但是我们从橙组人看过却会觉得绿组很过分。暂时就是这样……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