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请允许我深深地鞠躬

首先,我要对所有的出席者说声抱歉,因为1027当晚的slide由于是仓促间赶出来的,所以做得不尽完美,至少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的。可是奈何于还是得交差,还是得拿出来接受大家的审判,来吧!!!如果你发觉好像只有几个人的照片在,这是因为一来是我真的是last minute的关系,二来,是因为google真的这几天不知道在干嘛慢到一个极点,而我的所有资料都在那个gmail里面,所以真的有一点欲哭无泪的感觉,唉~另外,要对所有的筹委说声对不起,因为真的因为自己私事颇忙的关系所以拖到今天才做slide,也因此成为最迟到的筹委,再深深地一鞠躬。好啦,这次我没办法很详尽地记录所有发生的事情(感觉上很多人在欢呼了,死仔包终于不用长篇大论了)。

流程我不说了,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后面做阴险小人(比如说恶搞主持人的字幕,还要是很多错字的那种),还有简单的声控。就因为这样,其实我对很多的活动参与感并没有太强,甚至认识的新朋友也不多。是夜握手和拥抱的风气相当的强烈,很多人都在分享拥抱。犹记得那年我印象最深刻的拥抱,是在运动会我们赢得了操步比赛冠军跟队友的拥抱。这次,因为跟我要拥抱的以女生居多,所以并没有很那个敢去抱,所以感觉我很敷衍的,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怕羞(不要打我,打我不打脸)。

这次因为迟到,所以很多事情都忘记,比如说赶着去之前用了接近半小时才列印好的邀请柬忘了,然后忘记带相机,不过也不急啦,有拍到照片的人真的很多,少我一个不少(最重要的是,室内拍照我真的会拍到吐血)。当然还有很多东西,但是都忘记了,嘿嘿。

交换礼物是我在中间可以见人的一次(其他都是匆匆一瞥就回去躲起来,其实我没有想象中忙,只是我真的很难看到大家,因为有点挤)。收到了船夫的那个厕纸有点愕然,然后再收到真正的礼物才真的吓一跳。至于我的礼物,本来是安排做奖品,不过大概是太迟的关系,就索性变成交换礼物的筹码。可惜送出去前被Jasmine弄破一点点,结果送给了Song4ever。可惜当时他很忙,没机会跟他解释他就走了,嘿嘿。没关系,过几天我就可以说出来给大家听那个明信片背后的故事。

恩,字幕的事情,其实是临时起的主意,所以一切都没有经过彩排。因为本人来不及收集音效的东西,所以就只好用文字代替,虽然后期的效果没有很大。可惜对于那个projector的操作并不是很熟悉,不然可以玩的东西说不定更多,至少错别字少很多。

到所有官方安排的节目完成后,真的不得不赞我们是夜的司仪Rawangboy。当然无可否认shuben还是很好的,但是Rawangboy真的是太厉害了真的是如果当晚司仪可以参与最杰出blogger的话,他一定得奖!Rawangboy,我撑你,虽然你说了很多让我很想爆你樽的话。除此之外,也感谢大家对于这个节目流程的容忍和参与(虽然还有很多人选择隐藏在角落, 不过还是希望下一次你们会参与)。

要说的,是我终于在后面可以自由活动的时候。终于有幸跟曾经上过电视的小芳姐说超过10句话(是的,我很虚荣,要酱讲咩?)。还有得到了相当多的拥抱,感谢kahyansheali韩士.亮等等我不太记得的朋友(最近赶project不够睡记性不好,我好像很会耍赖……)。孙康在当晚可以说是技惊四座,之后的也都不是等闲之辈,太厉害了(除了song4ever还有几个不记得是谁了)。而他们超级的唱功大概也催生了我们blogger界下一次的超级project——歌唱比赛,到时候肯定可以媲美什么星光大道呢。除此之外,终于可以到处趴趴走的我也四处溜达跟大家聊一两句。结果——都是被调侃为什么那么多错字?唉……真是的。

接下来的2nd round还是仍然精彩的。这次的人数是这么多次2nd round来最多人的一次,所以大家谈天只好分小派。我们的那一堆从说“高官”是非到握手的技巧,还有爬山,还有拥抱,然后就是blogger间的小是非(是非当人情是永远最受落的)。在这里,小小认识了传说中的向希,还有山芭佬。我们那堆人计有我,远道而来的欧洛格哥,零燕(酷到~)哥,跟着她会嫁不出的kahyan姐,向希姐,最伟大的韩士大佬,第一次认识的山芭佬,跟车的Exdeath还有Hooi。

接着就是回家的时间了,由于钥匙儿童我忘记我的钥匙,于是只好暂住朋友家一晚来写blog,二来父母亲也不必要担心我的安危而等我门,嘿嘿。然后我就很坚决拒绝了Hooi要offer我的toll钱。其实如果我载人的话,不顺路大多数情况下我是不答应的。答应后我也不会跟你要钱的,包括toll钱,除非我们是去很远的地方玩那又不同。结果,拒绝后,Hooi很阴险地把钱丢在我的车内……要酱咩。还有在接近3点的深夜,麻烦大家记得要确保载送的朋友平安到家里面,所以Hooi,我是真的很不放心你一个人坚决自己要走路穿过小路回家,所以才一直跟着你,并不是打算要绑架你所以跟你走到家门口,放心。还有……几时开blog?呵呵呵呵,感觉上我可以开一个小众的blog community给我身边的朋友,跟ifu/antz fight过,嘿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