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什么时候不加糖了?看着自己不假思索拿起身旁热腾腾的咖啡就喝了一口的同事,一面还在慢条斯理地搅着加了好几包糖的咖啡,一面惊奇地问道。瞪了他一眼,也暗自想着喜欢甜腻腻咖啡的那个人怎么突然间转性了,而且这种转变,来得似乎也太不着痕迹。今天天气出奇的晴朗,过去的几天老天似乎感应到了一些什么莫名的冤情,雨一直下个不停,让身处异乡的工作的游子,心情一直提不起劲来。看了看时间,搭个飞机也要好几个小时才抵达的地方,同样的书桌上,大概也放着同一杯霸道地弥漫着香气的咖啡。
经过了两个星期没有几乎网络的生活(柬埔寨旅行中)后,我发觉我人海是好好的,可喜可贺!可是回到了马来西亚,就整个人必须很快的再次投入我的功课中,于是生活顿时几乎被网络充塞着。上次的网络瘫痪,让我几乎上个网什么事请都做不到,而且当时为了要下载一个文件竟然跟电脑过不去,可怜的键盘被我很那种赌气的方式的敲打下,几个键竟然飞着出来。原因无他,就是因为当时实在是太stressed up了。今天,同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但是这次我没有敲打我的键盘,因为我在用着我的宝贝手提电脑,敲坏了大概就是我烧炭的时候(Touch WOOD)。
看來我真是個失敗的人,不過也不是特別企劃所以也沒太難過就是。話說昨天的愚人特帖應該沒有人看了趕快砍雞吧?今天的發文,主要是來交代一下站點又換新裝了,是說也太令人振奮了不是嗎?其實也不是什麼太大的更動,純粹是多來搞想要複習一下落下已久的CSS。好在經過了一整天的瘋狂努力,終於還是把新設計給暫時弄了出來給大家先看看。接下來陸續幾天我會慢慢在此之上小修一點細節,所以大概大家每天進來都有可能發現一些小地方的更改就是。
樓層的神職人員都聽令離開,宗教司一手揣住還未開啟的信函,另一手打開了資料室的門鎖。
(more…)今天是整个摄影课程的最后一次外拍(虽然日后如果有外拍可以随行啦……),而拍摄的地点就在闻名已久的半山芭巴刹。既然地点是这个,那么很自然的就意味着就是我很怕的街拍啦。虽然很多人都说被拍的人会远比相机之后的人害怕,可是在我还没有打破很害怕去拍人的心理障碍之前,街拍的确还是对我来说是目前最顶点的难题……Anyway,说到外拍,那么就是说接下来爆多图,请小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