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迟了两天的生日快乐

很久没浮上来写写比较贴近自己内心的文字了,这阵子在这里已经几乎不想是个人在经营的网站,毕竟整个情绪的表达都变得很平面。本来想很high来写点什么,但发觉自己好像在过去一年除了工作上让我感觉我还生存着外,其实个人根本就冷感到跟一张纸一样。最近自己再度让自己私底下的生活投入在很多事情上,比如床头目前已经排着三本不同课题需要短期内消化的书本,手上的玩具project也终于在整个想法已经成熟后开始投入开发。

说到生日这天倒是让人感觉有点气馁,话说当天一大早就接到外公入院(小事情,短期内应该能出院)的消息,整个mood已经出走了一半,连带着下午要带老妈子和小妹去看电影的计划也跟着泡汤。那就算了,下午我就出去走走顺便买两张唱片和一些日用品,才那几样东西到最后在我的购物请但却只能strikeoff其中一个…后来想着反正都已经滚出来了,就打算去远一些的唱片行找我要的两张专辑可是还是得个咭。

毫无斩获下回到家,好死不死我的路由器的电插座在经过三四年的服务后给我来个解体。在一整个很无奈的状况下我又只好开车出去买一块顶替,可是去到那该死的商场却什么都没有,还好辗转之下还是给我找到。倒霉的事儿可能是要一块来整个的氛围才会比较难忘,所以我在回程到油站却差不多到家门口车子因为没有油就死火,那时候人家还明明在开着车子去油站添油的(虽然一部分是自己犯贱才回落的如斯下场)。

整个人活了二十三个年头还是第一次如此难忘,是不是生日都要如此难忘才有值得纪念的价值?!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