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是煩躁,常常看着電腦發呆,明明是一堆事情燒到屁股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趁着跟表弟到銀行辦點手續,就繞到了市區的電影院看了這部等了還蠻久的《Flight》。是說Denzel Washington算起來連續幾年上映的電影,都跟公共交通有關。若這是個巧合,這也太過像是電影情節,是說下一部會是船難或……重新拍攝《Speed》系列麼*無誤*?知道這部電影,其實要拜預告片所賜,雖然有在暗示空難不是主要的劇碼,可我真的沒想到空難只有開頭可能才不到一小時的戲而已。
我不否认,有时候我是个情绪化的人,如果我心情不太好,我可以很自闭……自闭到一整天可以一个字都不说,然后摆着一张臭脸去上课。因为这样,所以以前我的一班朋友都会说我是uncle到了。开始时很气,但是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慢慢麻木了。后来因为看到我没反应,这个名词的出现也渐渐减少。不过人总是有情绪的,这点应该没有人可以否认。突然间,有点想念以前那班猪朋狗友涅。我想目前应该很难找到一个可以挖出我很多话的人了。而且,自己因为常常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的关系,所以感觉上越来越难跟,目前班上的同学相处,唯一比较多话谈的,大概就是以前那班朋友当中目前还留下来的regina了。
他奶奶的,同样的东西竟然要我重复三四次,本来心情甚美的我一下子跌落谷底。
是这样的,因为我表弟屡次投诉很多程序装不下,所以我建议他重灌系统。好了,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做在那边教他我就把一些方法告诉了他。之后安装后的东西我再想办法和他联络。之后联络的过程很不顺利,由于我们俩都在硬体防火墙后面,所以用不上一些简单的远程控制程序。高了接近两小时后,我妥协了,叫他自己安装MSN Messenger,虽不致这么简单的程序他竟然摸了整个小时还没摸到如何使用。恰巧自己也不使用官方的client,无奈之下只好要他找表妹恶补。
好了,耗了大半天,终于能通讯上了,于是我用文字很仔细把步骤列出来,要他跟着步骤走,因为不是第一次,所以有了这么多经验我并不担心他跟不上。谁不知,他真的跟不上,同样的instruction于是重复了三四次。他奶奶的,就这样我没有了一整天的时间。晕倒啊,现在的我真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啊!!!而且,今天也爆了我的纪录,当然我是那种不说粗口的人(可是我写),但是今天打出来的粗口我想是我之前所写过的粗口数量总和。我气到简直是到达那种每一句话都夹杂着粗口透过msn这样传送到他那边去。天啊,保佑我不要再见到这种人。
I was extremely angry just now because my cousin made me repeated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Because of his sistem not performing well lately, therefore I recommended him to reformat the system and switch to a newer OS. Since I am quite busy these days, therefore I just gave him some instruction on how to start the installation. After that, I went back home.
After he managed to installed the whole OS, then we faced difficulties in contacting each other using netmeeting and remote controlling program.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that problem but I think the router we installed are causing the problems (both of us are using a router). Then we settled the problem by switching to MSN, but then he couldn’t figure out how to use that s/w. Since I stopped using MSN official client for quite a long time, therefore I asked him to seek advice from my cousin. OK, after around half an hour he was finally able to communicate via MSN network, but then telling him to do one thing caused me to repeat the SAME instruction for 3-4 times. And I get extremely annoyed and started sending very rude word thru MSN to him. hehe…. I really hope that I do not hav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ppl anymore…
忍一時,但還能風平浪靜多久?
(more…)吓到归吓到,午餐还是得吃的,更何况我约了人。待我的理智恢复后,就收拾好心情挂上灿烂的笑容准备下车。才刚下车,对面停车位刚好有人也在下车,原来是比比和他的男伴。一切都是那么得凑巧,而且凑巧的程度真的可以媲美市面上所有的所谓畅销书排行榜内的故事。还是很凑巧的,刚好比比也察觉到我站在她对面,于是我们双方把车子给锁好后就彼此走向对方寒暄一番。这时他的男伴并没有随同,而只是怔怔地呆在原地。
最近有個在報導科技消息網站服務的編輯,為了找到自己決定脫離網絡生活一年。在剛過去的勞動節當天,他再度回到了網絡。不得不說,他是個還蠻幸運的傢伙。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的工作跟網絡根本脫離不了關係。如果要脫離網絡生活一年,那麼也就是說非改行不可。可是幸運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會是個很有話題的實驗,所以他的老闆竟然支持了。不過雖然是下線了,但是工作還是得做,所以這一年間還是發表了一些包括這段期間內心路歷程在內的一些專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