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好愛波波怎麼辦?!

每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原因無他,皆因城中的一大盛事——布城熱氣球嘉年華來啦!總是對熱氣球這東西充滿了不切實際的遐想,想着那一天可以乘搭多好。遐想畢竟是美好的,可是以我畏高的個性(沒人說人長得比較高就不畏高的好不好),要我踩在感覺不甚牢靠的藤籃裡大概全程會顫抖不已吧。不過這一生還是希望有機會乘搭熱氣球遠行一次,隨風飄搖一次倒也不失為個浪漫的事情(溫馨提示:此乃圖文貼)。

雖然乘搭感覺很逍遙,但是擁有一個熱氣球在現實生活裡大概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首先買一顆球大概就不便宜就算了,連飛行也需要執照不是說有了球大晒隨便任你飛。再來,浪漫的背後要吹漲波波也頗費力。更不要說,隨着燃料成本的飆升,那几缸煤氣也不便宜。我是不是無意間粉碎了很多人的熱氣球夢?


光是要綁好熱氣球看來就是個學問


那是什麼表情?也太萌~


白皚皚~


升空啦~


在想著是不是可以用熱氣球玩剪刀石頭布~


應該是講解什麼中


在滿場幾乎都是男性飛行員中最突出的莫過於她


蕭亞軒唱的瀟灑小姐大概是她吧


砧(這字念“針”哦?)板般的相機


(顯示為選美精神上身中)我期望世界和平


我很醜~可是我很多毛~


正妹來了~


馬來西亞代表很青嗶嗶


現場主持人仰天長望個什麼勁?


藍精靈~(不過不是我的童年回憶就是)


正當大家以為墮波的時候,這球沾了一下水就回到天上了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配搭


水上救生隊準備就緒……拍照


只拍到非禮勿聽和非禮勿言,勿視沒拍到


蜥蜴~~~

把成堆的照片看完一輪後,真的覺得自己再不去多拍照的話,之前所學大概都付諸流水了(顯示為睜眼說空話中)。其實每年都幾乎跟不同的朋友一起去,今年是跟一個男生朋友出席。可是在和向希愛美麗跟榮熙會合的時候他們宣稱我是跟個女生一起。是說我跟同行的朋友丈八和尚般整個摸不着頭腦……是說我身邊什麼時候多了個背後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