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療程結束後,博士才解釋這種挫敗感是特意營造的。如果不是這樣,一味過度塑造美好感覺會讓受催眠者的世界觀受到不必要的扭曲。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絕對美好又完美的,畢竟不是童話。更成熟地對待這個世界,甚至是挫敗感說起來也是療程的一部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老者一面心理盤算著什麼,臉上卻一臉殷切地對著眼前的年輕人安慰道。
能让我很火滚的事情不多,可是最近一年内大暴走的场景都是和客户服务有关的。有时候不亲身体验,就永远不会知道藏在歌舞升平,什么所为最佳经商国家高排位之下,竟然会有这样的客户服务。或者应该说,有这样的客户服务,有如此傲慢的态度,难怪商人都喜欢来这里做生意,反正客户服务随便敷衍两下就算了。在这片国土上,不要期望外国口碑良好的服务态度,来到了本地会有所改善,因为那只有在童话里才会发生的。
为什么不是结局?因为这几天click进我blog的有一部分是要找结局,可是因为结局一说出来整个故事就没有可阅/可看性,所以这一篇并不是要说结局。我要说的,正是可谓万众期待的达文西密码这部电影。首先,如果你正准备去看这部电影,而且还没有看过原著想要先看原著的,请三思。一部电影忠于原著当然是好事,但是却可能会让读过原著的失去观看的兴致。不忠于原著,至少你如果改得好的话,会得到万众崇拜,反之,就是万人唾弃。很可惜,达文西密码可能是因为太瞩目的关系,所以很大一部分都是很忠于原著的,只有一小部分因为时间关系而被简略了。
最近终于把生理时钟调回相对正常的时间,可是这并不意味我的睡眠品质已经转好。可能还是在适应中的关系吧,刚开始的那几天我总是在两三点惊醒,然后因为疲倦的关系又很快入睡。会强迫自己回到正常的睡眠时间,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很准时的上下班。为什么要准时上下班,是因为我在这段很平淡的日子内准备复习和去上课。是的,最近本人报名了两项课程——狗只训练和摄影课程。
因为不想太多人知道小弟刚刚买了一部k700i(事实上也没什么稀罕的),所以这个消息小弟“封锁”了很久。不过现在看在多人已经知道的份上,而且现在发布用后感也是时候了,所以迟至今天才发表。除此之外,小弟这几天并不是太空闲(虽然比之前得空了许多),所以也造成blog许久未更新。
其实,连我自己也预料不到自己会买了这部电话(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选这部……)。话说当天星期六,因为老豆拿了我那粒2100用(他自己的给弄坏了),所以急于去买一部替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老妈子提议不如老豆继续拿我那粒,老豆买一部给我。后来老豆答应给我五六百,然后我觉得不够就自己加多两百下去,可能会找到一部比较好的。因为事先没有预料到,所以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机。刚好看到有两部比较和我心水,n-gage和k700i,可能是因为水机的关系,价格还只是在我的预算之内。可是好死不死,因为两百是我放在银行,老豆自己也没有带那么多现款(人家要现款交易),所以迫于无奈只好暂时放弃。
后来走到另一家看,发觉到本来看到六七百的k700i变成999令吉。看到这个价格让我有点犹豫,毕竟在我的预算之外。于是店家给我看另一架比较相似的,不知道是k508还是什么的。可是我嫌它的keypad不好(呵呵呵,没钱却嫌三嫌四),而且之前k700i已经让我一见钟情了,再加上店家用“重语劝告” 我们不要考虑水货(因为保家的关系),所以就这样买了这架咯。后来付款的时候,老妈子突然记起她尚欠我约八百令吉,如果我不向她讨回就付诸流水。于是在她的顺手推舟的缘故下(好像有点词不达意),我的八百令吉就这样丢进这个无底洞了(还好这部手机没有令我失望)。
因为我无端丢了八百令吉下去,老妈子很好人地不需要我还另外两百……就这样,我就“败”了一部手机回家……
这部手机其实很精彩,功能也不少(不过很多不实际,呵呵),可是美中不足的是相机的解析度有待改善(其实后续机k750i打的就是超强相机)。其他的还好啦。只不过这几天都在花时间去找一些有用的应用程序。让我很纳闷的是为什么找不到英文->英文字典(英汉字典倒很多……)。此外,也刚找到一些有趣的电玩,唯自己没时间去玩。呵呵。然后还有一个很厉害的杀手,就是这部k仔很吃电,平均一两天就要充电一次,有没有搞错(而且还是碰上我这种摸电脑还多过摸手机的人……)!
平安夜……一瞬间突然间觉得有点远,可是最近几天都在忙空间搬家的事情,所以并没有什么时间blog,再加上这几天拜台湾地震导致国际线路断掉所赐,线路突然间变得异常繁忙,异常缓慢,所以搁置下来到现在才能够post。其实这次的所谓“圣诞大餐”早就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召集人马,可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很热心,造成只有小猫两三只出席罢了。不过也好过没有啦,至少当天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当天的行程从Selayang出发到Sentul的Naili’s Place,然后去到Sri Damansara接一个朋友,再到Kepong接另一个朋友,再到Kepong的Station One,结果大家聊到半夜才回家,我回到家已经是深夜的2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