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博士近年来的研究是关于人的行为是不是由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会有不一样的后果。简单来说,就是说人类的行为是不是受到俗称的良心和心魔所驱动,然后同样的事情如果由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的话,下场会不会是不一样。因为良心主导的人非常容易找到,所以其实关于良心这一个部分的研究早就已经完成了,其实研究报告已经完成了一半多一些,尚缺的就是关于心魔的另外一半。
明天八点开始,若一切顺利,本站将会配合Stop 114A的活动关闭到晚上10点。其实心情在这整年一直都在很低落的状态,也没有很想去理这事情到底是在干嘛,但是这几天日期逼近了想想自己毕竟还是在网络上有发文的习惯,所以还是得强打精神呼吁一下。至于详情其实随便搜就有一些不错的解说文章,所以在此就不多说了,有兴趣可以直接查询。简单来说,如果我没有了解错误,用四个子概括就是——未审先判,在还没有办法证明自己无罪前就先假设你有罪了这样。
本來也沒有很想去看這部電影的,只是這些日子看到的都是對此片的回應頗為正面,就去看了。一看之後驚為天人,是說好看的科幻片已經買少見少。其實本片故事結構極其簡單,可是拉長到兩小時填補了細節部份卻不覺單薄。相較同是科幻包裝的The Host(譯名《宿主》或《天煞奇緣》),此片拍得更富詩意。雖然兩部片都有情愛的描述,但是手段的高低完全不再同一個檔次上。
和裴达不同的是,除了预见死亡,我还能预见围绕在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知道我有这个能力的人除了裴达也没有任何人了。总觉得与其说是一种老天给我的特别恩赐,还不如说这是一种诅咒来得更贴切一些。也可能是因为一直都有这样的观念的关系,关于能预见事情的能力,我从来没跟任何人提过,哪怕是只字片语。
这是一则告假启示,大家请不要太感触,我是会回来大马的!我将会离开大约两个星期,度过一个差不多接近没有网络的两个星期。这段时间,我必须得事先声明,我没有办法去moderate所有的comment,所以如果有人发什么特别的comment,就但愿让雷公电母跟他翻云覆雨——被劈死。这次出游,将会是本少爷有生之年(到目前为止)去到最远的地方,也是本少爷第一次不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到这么山卡啦远的国度。希望随着这个旅途,个人颓废已久的心能够找到一个突破点。至于观赏古迹什么什么的,个人倒不是十分非常地在意,嘿嘿(觉得随行的Emily会杀死我)。这次的行程将会是个男女男的经典哺士组合,而同行的Emily是唯一一个人是其他两个人的,充满未知数的旅程,高潮连连,千万不可错失两个星期后开始连载的游记(没办法,两个星期后这里一定冷飕飕,不做点促销是不行的,blog界难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