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知道我很帅(呕……),但是你也不需要灌水的

他妈的(如果你认为我还有乖乖仔形象,请帮我加上<s> tag),前脚才说过不要再灌水,后脚就一大堆灌水回响灌进来。真不懂他们搞什么,是不是卖药的吃了春药/壮阳药兴奋剂后会变得失去理智,连我这种人流不大的blog也看上了。不过也是啦,看上我的blog绝对是你们这一生作过最正确的决定之一,而且绝对是你们的荣幸。但是,看上归看上,你们需要这样来强暴(by spamming)你们看上的一切事物吗?难怪翻开报章三天两头就有强暴案件,原来我们已经活在一个畸形的社会已久(请原谅我的后知后觉)。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把灌水事件排除后其实今天还过得……呵,本来是打算收拾一下房间的,但却花了大半天的时间陪伴我的小表妹,哈哈哈哈。原来婴孩(不过快要两岁了,婴孩这个词……)是可以那么健谈的,天啊,我用了大半天听她犹如梦呓(梦后面那个字怎么读法?不记得了……)的牙牙语,感觉有点痛苦。也因为大部分时间她都是用喊的,所以这让我不由得不佩服她(因为我只要喊多几下可能会失声……不大清楚啦,都没试过,不过莫名其妙失声倒试过一次)。除了超级吱喳外,我这个大表哥还被她用同一个手段弄到团团转,天啊,请赐我一个可以听懂婴儿牙牙语的能力吧。

前几天和紫雨深夜谈着谈着突然突发奇想(都说突发奇想了,就当然是突然啦,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连一个“突然”这样的词儿都可以扯上一两句),想要找一个人联手写一个blog。当时是问问紫雨怎么看,但是到现在还没答复就表示他没兴趣啦,算了,有没有人要玩?题材……我还没有idea,你有吗?不管怎么样,就算这个blog有多三分钟热度,不过玩玩也好嘛,哈哈哈哈。我是这样想啦,你有什么更好的鬼点子可以说出来大家参考一下(两下不可以咩?为什么一定要一下?这个问题不需要回答,因为原理就像是我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叫这个名字……)。如果没有任何反应的话,我想为了死鸡撑饭盖,我会一人分饰两角,不过希望不会最终罹患精神分裂就好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记得把我的这个链接加在你的博客,宣传宣传一下。呵呵

http://www.g-economy.com

author
紫雨~网上创业教战手册
date
2006-05-12
time
17:04:37

erm….
hard to say lah…
maybe u can ask the ppl beside u…
just guess…
or…
just treat me as a ppl see come andsee ur blog…
(sry,dun have chinese in this computer…)

author
zing
date
2006-05-6
time
23:42:22

真搞不懂你,你是谁?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5-6
time
00:12:26

我不是你表妹,也不是从你表妹那听回来的…
基本上,我不觉得很lame,反倒觉得挺有趣的,
很好玩啊!!
但我听到的似乎比较好笑…
尤其是双子,是用广东话的…
这种“见解”,讲出去,是会笑没错,
但会是全部人一起笑…
这样也不错嘛!!
对不对??

author
zing
date
2006-05-6
time
00:10:11


你从我表妹那边听回来的(或者你就是,不过我表妹似乎心机没这么重,最好是啦)
其实你所谓的见解,都是我胡诌出来的,你最好不要放在心上,不然你讲出去人家会笑你

巨蟹-巨大的蝎子
白羊-白色的羊(我虽然是白羊,但是我总是认为我是黑毛的)
天蝎-已经死掉升天的蝎子
水瓶-装沟渠水
狮子-老实说,很普通,所以没办法作一个出来
天平-心理不平衡
射手-手背射到,所以叫射手
处女-被处罚的女生
双鱼-结婚后形影不离的鱼
山羊-和狮子一样,没什么特别好作的
金牛-很有钱的牛
双子-一胎生两个,所以叫双子

好啦,我知道很lame啦,不过是你要知道的,我只是成全你。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05-5
time
03:39:49

不好意思,跟你说个题外话,
erm…
就是…听说你对12星座有“非凡”的见解…
例如:
“巨蟹座,顾名思义,就是巨大的螃蟹…等等…”
那能告诉我对其他星座的“非凡”见解吗??

author
zing
date
2006-05-5
time
03:08:5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