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掉了東西,故心情很糟,所以想寫點什麼來發泄一下情緒,卻苦無對象。一直到剛剛才發現,好像可以寫給你。老丟東西的習慣說真的似乎沒有改善過,唯一不同的可能是說,人長越大,掉的東西引起的後果就越嚴重。說到這裡,還倒是很懷念你不見眼鏡的那次,記得當時一整天心情都很忐忑,甚至到如果可以很不想回家面對。還有那次掉錢,然後在學校書店前哭到呼天搶地結果老師不得不幫忙墊錢。
前阵子出席吉安的年味专辑推荐礼时因为错估交通状况的关系,结果早了一个小时半左右。可是也因为自己早到的关系,所以本来是纯粹想做做观众变成了站在柜台后帮助有文和Rachel把首卖的专辑卖出去这样。其实这阵子自己是有点很糟糕的游魂,所以希望没有出什么大岔子吧,呵。不过总得来说,站在柜台后的确是个很难得的经验,因为做观众可能也没那个耐心去听很多人的演说。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想要纪录下来。可能已经习惯上课的感觉吧。习惯是很恐怖的事情,当你已经习惯,你就很难发掘惊喜。可能唯一的惊喜是,这几天因为斋戒月的关系,所以下午放工时间塞车的程度会令人冷汗直流……真TMD交通系统。
又一次读完笑傲江湖了,呵呵,不过过了一阵子又不记得的啦。只是看过了那么多本,暂时比较精彩的只有这本吧。之前重看天龙八部,才发觉段誉这个混蛋和黄语嫣之间的纠葛有那么大的一段篇幅,闷死了。之后可能很长时间内不会有时间重看其它的武侠小说了,皆因本学期有几科感觉上会很难。哇……
很尴尬啊,又没什么东西写了。就连上星期好不容易终于上电影院看电影后也提不起劲儿把观后感纪录下来。一来可能看了一部不是很精彩的电影吧(Sky High),不过看了Chicken Little的Trailer的感觉是,天啊,怎么这只小鸡那么可爱。不知道迪士尼亲自出马的动画片效果如何,会不会超越Pixar的作品呢?!哇,我最喜欢动画片,是不是很幼稚涅?
再来就是很担心咯,明天就是横尸遍野的成绩放榜日了,希望自己的Dis. Maths不会太差吧(TMD,第一次考ppr和tutorial&Past Year Paper完全两回事的)。哇,我不要我的CGPA大幅度下降啊,天佑我也。不行不行,除了保佑我也要保佑我全班同学明天可以完完整整的回到家,不要因为成绩的关系三魂不见起魄。阿弥陀佛,天灵灵,地灵灵……
这阵子除了自己的事情,也听说了一些别人的事情。有时候东西听多了,尤其是有共鸣的时候,会有一种想要用什么形式写出来的冲动。晚上从大学开车回家途中一时心血来潮想起了一段,后来在这个我应该睡着的时候,在忙完了手上需要做完的事情后突然想起了那一段词,结果就索性再组织一番化为一段字。其实是也可以写成一篇极短篇的,只是最近喜欢了类似诗词般的短小精悍,所以再度尝试一次。
最近988一直在强调读者文摘对大马人在礼貌排行榜排名倒数第三名的事情,也得到很大的回响(据公鸡饭碗这个节目的主持人说)。由于我还没拿到读者文摘的最新一期,所以并还没看这篇文章。我是从星期四的新驾驶愉快开始才知道这个issue的(好啦,我承认我out……),因为两位废人DJ突然间很做作地主持一个call in游。然后这个“礼貌”的主持方式延伸到星期五早上的公鸡饭碗,两位吃错药的DJ又来无端端“装有礼貌”,啊,继“装可爱”风潮外,我目前最受不了的大概是这个“装礼貌”的风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