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眼泪

前几天因为朋友家里出了一点事情,第一次看到这么无助的她担心她一个人在家会胡思乱想就差遣了靓仔老板先过去,然后我再飞车去看她。结果抵达的时候,本来在电话那头语音有点哽咽的她突然间变得容光焕发,精神状态比刚interview完毕匆匆把午餐吃完把衬衫脱掉剩件烂Tee出去的人还要好。基本上,当时我对她这种情绪上180度的转变是有点错愕的。

其实我是羡慕她的,说起来,我离上一次流泪,除了吹砂入眼打呵欠外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当然,落泪不是什么值得普天同庆的事情,至少我不会因为人家落泪出街放烟花。我的意思是说,人要有一点那个感情的抒发会比较正常一点,很多时候我过于理智都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我不是冰橱咧。另外让我更加钦佩的,是当她看到一则冷冰冰的短讯时,可以在我们开玩笑的同时感动到眼泪决堤,还要决堤得很琼瑶。

Anyway,其实让她如此伤心的,也只不过是建立在一个信任上。希望经过这次的事件后,她们俩夫妻可以更加好好珍惜这段得之不易的婚姻。我不愿意对你的事情作出过多的评论,要说的那天都已经说了,我也不想成为邓叉荣先生指责说你丈夫如何如何。记得自己为什么会跟他结婚,为何会选择跟他一起走下半辈子的路,这些,你最清楚。

反正都已经出来了,接到短讯后,然后就在当晚风尘仆仆地拖着疲惫的车子和人(总共开了接近200公里)去到SS2的老地方等大伙喝茶。结果又花了超过半小时的时间呆等大伙蒲头……我命苦啊……我终于又记得为什么前阵子我很难约出来了。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JR:冷冻酷你好~欢迎光临寒舍

@Exdeath:你现在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Kopitiam:呵呵呵呵,相当同意~欢迎光临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8-04-10
time
16:46:00

眼泪自然留就好啦~
不用“特登”流泪地…

author
kopitiam
date
2008-04-10
time
10:42:00

是“她”吗?我认识的那个吗?我很难想象,希望不是…

author
Exdeath
date
2008-04-9
time
19:56:32

因为有时候过于冷,所以有人叫我冷冻库。

author
JR
date
2008-04-9
time
12:52:30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