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谢谢各位在这个blog留下哪怕只是只字片影的朋友。没有你们的留言,可能这个blog早就没掉了,所以在这里我要谢谢各位*drama queen* *捎泪* *哽咽*。*被人家一巴掌呼过来*好啦,回到正题,说真的,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留言(请不要说我有完没完)。如果你还是在不解我为什么如此drama queen,原因是……我入围了。虽然没得奖,但是非常谢谢评委们对我的blog的厚爱(不敢写错爱,我怕王力宏的fanz会crack我然后评委们会用媒体的力量杀死我的blog,我想太多吗?),虽然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会有入围的机会。不管如何,谢谢大家,还有谢谢不小心恭喜我的朋友,令你们失望实在是不好意思。
本来是不打算发的(在纳闷着自己什么时候懂很多了?是自己手快打错?!*远目*),可是在经过多翻考虑后(其实是因为刚过去的那一课很有趣到不得不blog的关系),还是决定blog出来了。想必经过前几天的那篇blog,大概已经有一些人知道我去参加摄影黄昏班了吧,所以我会在这里不定期po一些相关的笔记当作记录。首先必须声明,小弟只是初哥菜鸟一只,有错是大概难免的,希望各路大师如见有错,大大力踩下来指点,小弟在这里先感动到痛哭流涕一番。基本上这系列的文章会干一点,所以不要要求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没兴趣者不要轻易尝试点击进来。
上期说到我要去出席同学会,当天是星期四,我首先蒲头在梳邦再也的梳邦百利广场,去见见让我放飞机了无数次的中学同学,也不多,只有我们四个。其中一位当天因为去办护照耽误了不少时间于是迟了一点,爱聊的我也因为要等她出现,然后她出现了一直聊导致我迟到了另一个同学会。另一个同学会,是小学同学的同学会,地点就在小学级任老师的家。因为时间比较晚的关系(我因为之前的那三个废人聊到不知时间过去,结果迟了半个小时),我七点到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到了。今年多了一位不速之客,但是大家还是很欢迎她,当当当当,他就是本届同学会号召人的女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两年很“兴”带男女朋友露脸)。
饱读诗书的老师从来不吝啬于给于他或跟他分享任何的知识,于是在老师不一定有空见他的时候,他就拿着老师开给他的书单到图书馆看书。当他开始养成阅读的习惯后,他总体的成绩也跟着提高,大跌了全校老师的眼睛,尤其是以前曾经以为他笨在课堂上公然奚落的老师们。难得的是,开始因为成绩变好而人缘变好的男主角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骄傲,对于以前欺负他的人也从不为难,很快地他跟全班的同学都成了朋友。
当武器已经变成必需品,这个是个怎样的世界?是人类文明陨落的开端,还是象征着人类文化的巅峰?从过去的历史看来,人类的历史极大篇幅都是在描述战争的,是不是就能因此下定论说当武器已经变成必需品,就意味着我们的文明已经到达巅峰呢?当然我不是要说一个这么沉重的课题,就进入正题吧,把范围缩小在大马,当武器已经成为必需品,这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可以说人民对于执法者的信心已经日益衰退?是不是执法者的办事能力已经不能够符合人民的要求?还是人民要求的安居乐业太过于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