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约两小时的对峙,歹徒终于全数被拿下。算起来今天可真是个多事的日子,谁又会想到同样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依然热闹的这条街上竟然会发生一起差点闹出人命的抢劫案。等等,说到这个,他记起了今早在一个同等寻常的路障行动中拦截的那位超速司机,难道世界上真的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这次更新总算是比之前的满意,当然要做的仍然很多,有任何意见欢迎随时留言。这次的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是javascript的运用。你所看到的全部圆边都是经由javascript呼出来的,当然,由于我的功力有限,所以制作圆边的方式几乎是使用暴力的方法写出来的。详细的制作方法将在我完成所有的细节后再放上来吧,这个假期做得最好的恐怕就是我blog的设计了,其他的仍然是一点眉目都没有。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烂,非常烂,烂到无以复加的那种烂。不过目前个人要开始离开这种很烂的生活,毕竟烂到了极点,再烂下去,都还是烂,所以要改变这个很烂的局面,就唯有停止再烂下去。所以这个星期开始,我会继续烂下去。好啦,就不要再用很烂的语言再写一篇注定烂下去的post了。不过最近的生活真的除了烂没有第二个字可以形容,怎么烂就不说了,老师说过要展望未来。这几天都在忙重灌我的笔电宝宝(之前的laptop叫top top,现在这部还没有名字,ideas?),为的是把我的笔电宝宝彻底远离Windows的魔爪(讲到Microsoft好像很恐怖酱)。也没什么,就是我的宝宝暂时不需要跑一个完整的windows,所以选择虚拟一个windows环境算了。
在我还没有开始之前,容许我对Mr. W说:
你这个混蛋!!!
好了,出气完毕,可以继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很厉害教路的人,遇到这种人,我接下来的日子就很糟糕。首先,请恭喜颈项涂抹了印度神油的死仔包打破记录,今天迷路了4个小时。话说小弟要到KL Sentral出席某筹委会议(不知道方便说吗 ?),本来是要从TTDI然后直接到Bangsar的,但是Mr. W说他会走结果画了张地图给我。结果的结果,我在会议开始前接近两个小时开始根据地图走,我从Wangsa Maju去到Kampung Baru然后又回到Wangsa Maju。不死心的我再尝试走一遍,结果还是一样……
前陣子去又去看了一個梵谷特展,説是又,是因爲去年在愛爾蘭半出差的行程中,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看了另一個梵谷聲光展覽。雖然主題同樣是梵谷,雖然同樣是聲光的表演,但兩者的主題,形式和内容都有很大的區別。這次看的展,雖然精緻度無法跟另一個相提并論(而且剛好遇到旁邊有個死屁孩),但是其中一幕讓我深思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