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用字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人生嗎?
(more…)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
(more…)生日後(本來想寫篇文章但手上各種事情陷入膠著所以根本沒心情)人生依然活在水深火熱,活得焦頭爛額。所以當時H先生揪看戲的時候,根本沒有想來的衝動,儘管卡士一時無兩。拒絕了之後我也不當一回事,一直到差不多一星期前,才突然收到囑咐說要把這天空出來。說的,就是由葉童和黃德斌領銜主演的《唔講得》。
(more…)說實在,我一直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都還沒想過我2024過得怎樣。但如果真的要說,在過去的這整個12月,過得非常糟。先是因為找工作各種不順,遇到各式各樣奇葩的面試官和程序。後來瞎忙了兩個月,認命接了一個延續之前工作的案子,卻最終因為撥款無法及時批出告吹。後是在自己很絕望之際,重蹈覆轍任勞任怨讓面試負責人搓圓按扁。
(more…)最近开始了生命的另一个阶段,或许也是最漫长的一个阶段,就是踏入社会投入忙碌的职场生涯。不知道在这方面我是不是个幸运的人,在实习期间虽然日子是不太快乐,但是每天到时到候我的supervisor都会把我赶走。而在这家公司,我第一天工作就被人在六点钟催促我走人。而且不记得是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在放工前十分钟我的上司就恫言说六点钟sharp就会落闸锁门了。
其实现在才来写这个好像有点太迟,不过这也符合我一贯的习惯——等电影快要下才排队入场。老实说这一部算是暑假档开始后第一部个人感觉良好的强档电影(是的,我没有很喜欢Wolverine和Angels and Demons)。事先声明,本人不是trekkie,所以基本上这个系列的universe(和飞船上的阶级)我不太了解(而且相关的wikipedia entries太多了不知道从那里开始)。不过总的来说能让我这个non-trekkie看的不感觉一头雾水我想这部电影已经算是成功了。先说说约略的观后感,基本上和上次看完整部wolverine整个人很想打人的感觉相比,这次是带着一个有一点感动的感觉踏出电影院。
要考试咯,所以近期内都不会有太多的更新(基本上这个学期我也没有很热衷于blogging)。至于写到一半的游记也暂时需要暂停一下,希望看到一半的你们不要太惊慌。这阵子其实真的发生了很多人事上沟通的问题,只是之前已经说够了,也不要再提了,诚如女王所说的,也不过只剩下几个星期罢了。最后几天的课业表现相当顺遂,该交的assignments和功课都接近很完美地交上去了。基本上我记得的就是这么多了,还有吗?
不知不覺間就已經寫了十篇文章,這個系列也是時候暫時畫上個休止符了。本來單純只是當做個寫作練習,沒想到斷斷續續一寫就是快半年的時間。本來還以為寫了個兩三篇就算了,結果欲罷不能一寫就十篇。這段日子生活過得不甚稱心,身邊也發生了些事情。種種原因下,使得有一部份的情緒也藉由文字傾瀉到了故事裡面去。所以十篇文章內雖然不盡然都是真的,但每一篇都有一部份是源自筆者的真實生活。
本来想说是已经烤好了,但是这句话太common,不适合我拿出来再炒热来吃。是的,如果你看不明白标题的话,这不是个大问题,我只是想让人注意到这个post。这个post其实是在说我已经考完这个学期的10张试卷了。请大家识做一点,给点掌声来啦,来,1,2,3,4,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哦,番来咯。要说什么呢?最近这个考试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感同身受的关系吧,周围都是不太令人舒服的氛围。所谓的不舒服,就是大家都认为自己考得不是很好。尤其是我们两张纸中间的休息时间,我总是那个听人家“申”自己考得多不好多不好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