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想要纪录下来。可能已经习惯上课的感觉吧。习惯是很恐怖的事情,当你已经习惯,你就很难发掘惊喜。可能唯一的惊喜是,这几天因为斋戒月的关系,所以下午放工时间塞车的程度会令人冷汗直流……真TMD交通系统。
又一次读完笑傲江湖了,呵呵,不过过了一阵子又不记得的啦。只是看过了那么多本,暂时比较精彩的只有这本吧。之前重看天龙八部,才发觉段誉这个混蛋和黄语嫣之间的纠葛有那么大的一段篇幅,闷死了。之后可能很长时间内不会有时间重看其它的武侠小说了,皆因本学期有几科感觉上会很难。哇……
很尴尬啊,又没什么东西写了。就连上星期好不容易终于上电影院看电影后也提不起劲儿把观后感纪录下来。一来可能看了一部不是很精彩的电影吧(Sky High),不过看了Chicken Little的Trailer的感觉是,天啊,怎么这只小鸡那么可爱。不知道迪士尼亲自出马的动画片效果如何,会不会超越Pixar的作品呢?!哇,我最喜欢动画片,是不是很幼稚涅?
再来就是很担心咯,明天就是横尸遍野的成绩放榜日了,希望自己的Dis. Maths不会太差吧(TMD,第一次考ppr和tutorial&Past Year Paper完全两回事的)。哇,我不要我的CGPA大幅度下降啊,天佑我也。不行不行,除了保佑我也要保佑我全班同学明天可以完完整整的回到家,不要因为成绩的关系三魂不见起魄。阿弥陀佛,天灵灵,地灵灵……
注意:此乃无病呻吟之文章,不喜勿入。
生活,就像是个小孩,拿着一手满满的糖果,无时无刻,都在面对着一大堆更好吃的糖果。面对着一大堆更好吃的糖果,想要,手中却再也没有空间可以容纳。当篮子不是一个选项的时候,小孩无论如何都要首先把双手空掉,才能够再捧更多的糖果在手上。当然,小孩可以选择看不见,可以选择忽略,但是不要忘记,新口味的糖果天天都会出现,而手中的糖果也会有吃完的一天。总有一天,小孩还是得再次面对这种奇怪的状况。
这几天系内发生地震,本来我也不想写关于地震的事情,也想过不公开给全部人看。但是再想一下,还是决定坦坦荡荡写出来好了。至于你们要说什么,那就由得你们吧,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记录而已。今天,我憋得有点辛苦,不是便秘,而是怒气。这个怒气可以说有一半是来自前一夜,至于在那里而起的,我只能告诉你是某blog看到的。至于在那里看到我不想再说了。生气的原因有几个,而且和地震有一点关系,容许我慢慢写出来。我希望能够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件事情,可是我的怒气多多少少可能会对事情的解读有点偏差,在这里先请大家多多包涵。
说来话长,其实要说起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话说星期一因为答应了两个朋友一起去溜冰所以放学后我们一行三人一起出发到Sunway去。抵达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先吃晚餐啦。吃饱喝足后因为我有些唱片要买,所以先去唱片行(结果买了一张张惠妹的“我要快乐”给自己,两张林俊杰的“曹操”,一张送人做生日礼物,还有一张是帮我妹买的)。嗯,溜冰过程不太顺利,但是总算在一个多小时后出溜冰场的时候我已经能够不依靠把手溜了(虽然并不是很稳,偶尔还是会跌一下。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朋友说我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溜得有点狼狈,哈哈哈。)。溜冰后给我的最佳纪念品,就是因为鞋子的关系,我擦损了脚踝(痛死了),还有就是因为一直乱冲乱撞的关系,我的腿有点疼(第二,第三天痛到要死)。当然这个并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虽然这次生日的蛋糕没有去年的那么华丽(我去年有给你们看照片吗?),但是却仍然很感动,嘿嘿。前一个post已经说了,生日前后没什么差别,甚至毛也没有多长一根,但是蜡烛却多了一根,还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好啦,说到我好像很老鬼这样,其实人家今年才21啦,也是能够正式去投票的法定年龄了。奇怪,我为什么说证实投票,将倒好像我以前可以非正式去投票。有个朋友说得好,要杀人应该去年杀掉,因为今年去杀人我就不能够进感化院了,嘿嘿。
其实是有意思想要等到这件事情平息后才写的,可是感觉其实怎么写都无所谓了的感觉。本地的政坛新闻尤其是在去年大选后变得更戏剧化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而最近的这单简直就是金几个月来的劲爆弹。从这个事件上看来,在我这被政府认为情绪极度脆弱,然后虽然经过这么多政府评估考试后仍然还是愚笨无比情绪容易被煽动的平民眼中是个悲剧。悲剧后随之而来的,是极度的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