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肥来了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想要纪录下来。可能已经习惯上课的感觉吧。习惯是很恐怖的事情,当你已经习惯,你就很难发掘惊喜。可能唯一的惊喜是,这几天因为斋戒月的关系,所以下午放工时间塞车的程度会令人冷汗直流……真TMD交通系统。

又一次读完笑傲江湖了,呵呵,不过过了一阵子又不记得的啦。只是看过了那么多本,暂时比较精彩的只有这本吧。之前重看天龙八部,才发觉段誉这个混蛋和黄语嫣之间的纠葛有那么大的一段篇幅,闷死了。之后可能很长时间内不会有时间重看其它的武侠小说了,皆因本学期有几科感觉上会很难。哇……

很尴尬啊,又没什么东西写了。就连上星期好不容易终于上电影院看电影后也提不起劲儿把观后感纪录下来。一来可能看了一部不是很精彩的电影吧(Sky High),不过看了Chicken Little的Trailer的感觉是,天啊,怎么这只小鸡那么可爱。不知道迪士尼亲自出马的动画片效果如何,会不会超越Pixar的作品呢?!哇,我最喜欢动画片,是不是很幼稚涅?

再来就是很担心咯,明天就是横尸遍野的成绩放榜日了,希望自己的Dis. Maths不会太差吧(TMD,第一次考ppr和tutorial&Past Year Paper完全两回事的)。哇,我不要我的CGPA大幅度下降啊,天佑我也。不行不行,除了保佑我也要保佑我全班同学明天可以完完整整的回到家,不要因为成绩的关系三魂不见起魄。阿弥陀佛,天灵灵,地灵灵……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