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叉人们?交叉和什么字母最像?我不是在走悬疑路线,所以还是说好了,交叉=X,人们=Men,组织一下,你就会知道这个post是在说废话X3:The Last Stand(X-Men3)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那么早去看一部电影的,你猜对了,是人家约我去看的。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导致我们多了一张戏票,所以迫于无奈之下,只好让它悬空(鬼咩,我朋友的朋友全部都散布全马——放假中的原因全部回乡,而我的朋友就全部集中在KL……都怪放飞机的那位仁兄)。
哈哈,此F4非彼F4,此F4乃宣称最长寿的漫画英雄人物Fantastic 4是也。不过话说回头,F4这个字眼最近也蛮常听到。最劲爆的当然是那四个“辣妹”级的“美媚”组合,不过不知道他们成军来干嘛的。然后最近F4好像翻红了,是不是?
嗯,还是说回这部电影。今年来说,这部片子是唯一一部(到目前为止)上映两三天内我跑去看的(刚好没什么电影好看的关系)。为什么通常我比较迟才看的呢?因为不想和一大堆人挤的关系咯,再来,戏院会比较少人,比较静。哦,又扯开话题了,还是回来吧。
嗯,电影基本上拍得不错,说得上是拍得最有趣的首集漫画英雄人物电影。可能是四个主要角色的关系吧,没有其他类似电影只有一个人撑起整部电影的主要故事。嗯,故事大纲想必大家都能倒背如流了,就是说一行五个人到宇宙进行探索,然后全部人因为遇到意外(宇宙射线的冲击),所以得到了超能力。而作老板的因为受不了这场意外带来的经济上的冲击,所以成为奸角。而其他四人则忙着设法恢复原状(很奇怪吧?)。不过其中一个要恢复原状倒是情有可原,因为比较不幸的他变成石块人而且自己自己的妻子无法接受而选择离婚(可见婚姻是多么的儿戏……海誓山盟原来都是bullshit)。
然后呢,就是奸角因为认为男主角(应该是吧,F4的头头)得到太多,而自己失去太多,于是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然后他就挑拨离间,滥杀无辜无恶不作……最后呢就很例牌的F4 收拾了他,不过似乎不够彻底(后面有伏笔)。就是这样,如果你不是去感受特效的话,这部片子还真的只能娱宾咯。
不愧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本片拍得非常棒呐。大概为本年度我看得最爽的电影之一。
因为对之前的蝙蝠侠电影印象已经非常模糊,所以把这部电影当作重新认识蝙蝠侠倒也不是坏事。个人蛮喜欢这部片叙述故事的方式,可是可能是因为这部电影的色彩偏向黑暗,所以很多镜头看得不是很清楚。
故事的前半段,可能是前传的关系,所以花了满大的篇幅交待了Bruce Wayne的背景。和前几年的Hulk一样,前半段略嫌沉闷。不过因为故事时间穿插拿捏得不错,所以戏院内还不至于呵欠连连。令我吓一跳的是Bruce Wayne处理那个囚犯的方法,感觉上和直接杀了他没什么两样(反正一场爆炸下来大家还是一嚄熟)。
还有一点我个人觉得很无稽的是,既然水源已经受污染,被蒸发后将释放出有毒气体,事先应该已经有迹象才对(当你煲水的时候,水滚会发生什么事?),怎么没有交待?呵呵,是不是吹毛求疵了一点。不过撇开这些不说,这部片子要探讨的是各人对怎么样实现正义的方式,而不是这些小细节。
最后要说的是,男主角(Christian Bale)和女主角(Katie Holmes)好像不很配,呵呵。或许Batman由TomCruise来演比较有话题性质,就好像人家Mr. & Mrs. Smith,呵呵呵。
「客戶下個月十一號會來取貨,跟緊一點不要出岔錯」
那天外公问我登记选民了没,那段让我白等了好久的记忆就这样回来了,嗯,不甚愉快。有时候,看着报纸的新闻,看着政客们睁眼说瞎话,其实我有在纳闷他们到底给国民们进行着什么样的身教?说到身教,就想到那个掌权五十多年,现在被一位流氓政客领导的政党,是如何厚颜无耻的继续让临教问题持续悬而未决。
Wahaha, the presentation was just going fine just that our group has missed some feature that is suppose to be ready as mentioned in our proposal. Besides that, our lecturer also required us to prepare some new modules in order to make the system more complete. However, since we havn’t learn anything about MDI yet I think I will just wait until all three of us master that chapter then only we start our second version.
Our group are quite fortunate since there are not much problems occur during our presentation. The group after us keep facing technical problems and this helped the last group because they have another week to prepare for this presentation. However, if I were them I will feel a bit dissapointed. Hohoho.
以前考試後領考卷的時候是個很可怕的經驗,雖然是也沒到考少多少分會打人但也頗驚恐。尤其是遇到別有居心比較居心叵測細心的老師回派考卷的時候,就更是可怕。無論是按照分數越來越高的,或者是越來越低分的,反正只要名字還沒叫出來都很驚悚。先說說分數從高到低的,排越後面心裏的粗口就罵得越響。可是分數越來越高但又還沒收到考卷的時候,就會擔心是不是老師懷疑作弊還什麼的。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有擔憂的可能。
這是個近乎密閉的空間,室內唯一的光源,就是那道門裡的小窗口透過來的。男人蹲坐在角落,眼神呆滯地看著那小小的窗口。此刻他的臉上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表情,那道光自然也變得全無意義。除去一片白色,這背後卻也不見有任何的什麼。我在這裡多久了,多少天,多少小時,多少分鐘?外頭還會不會有人,還在關心這樣的一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