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成了一些比较基本的设置了,很可惜的就是旧有的blog我不打算搬过来了。为什么呢?其实主要是因为两者的数据储藏方式太不同了。
基于个人对自己上次的解释有所不满,所以我想补充一点。为什么要换程序?一来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前两天我赶功课到凌晨两三点钟,然后第二天我清晨六点半就得出发上课了)。二来,我接受了原本ignition的共同开发者的解释,就是我们可以趁现在了解一个成熟的程序是怎么编出来的。再来,我很多朋友常对我埋怨我的blog少了什么什么功能,可是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没办法在原本的基础加上新功能。
所以,我才选用了wordpress,结果还算不错,和我当初想要开发的Ignition相差不是很多。当然,wordpress之所以那么出名,之中当然还有很多因素,都需要花一段时间慢慢了解。至于之前的blog程序,由于Ignition已经完蛋,所以我将以龟速更新原本名为JLog的程序。至于后续版本要为它安什么名字,我暂时还没有确切的idea,不过欢迎大家给于意见。
再来就是比较旧的blog我要不要删掉,在我换空间之前(目前只是计划中,如果真的换空间,也会是大概七八月间),旧有的blog还是会存在于旧有的地址。然后换到新空间后,我将会把它的资料全部删到一干二净,然后利用它来继续我的blog开发。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会问道,我的论坛呢?我的论坛如无意外,将会在今年尾之前当我完成一切附加功能的编程后正式开张(当然,日期会不会延暂时很难说)。论坛的内容?如果你认识我很深,你就会知道,在一切未成型之前我不想再向更多人透露详情。不然一切成空谈很扫兴的。
最后要做的,就是本blog的界面修改了。虽然这个默认的风格很美,可是我不喜欢太一成不变的风格。所以我将为这个全新的blog弄一个全新的风格。新风格将会走什么路线?暂时连我自己也不得而知,哇咔咔咔,这样才有惊喜的嘛,不是咩?
那是個小小的盒子,她好奇地用指關節敲了一下,咚咚聲聽起來像是木製。除了那層經歷歲月磨得發亮的黑漆面表層,不見其他任何裝飾,也不見任何多餘雕花。雖然看起來小巧,可不知怎的卻有點沉甸。女兒不解地看著媽媽,似乎在疑惑這到底有啥好支開所有人才能托付。
(more…)这一吓,倘若不是三魂,那恐怕就是我的六魄都快要给吓到破掉。本来差不多昏昏欲睡的我,也因为这个手机铃声吓出了一身的冷汗。手机不住地响着,我迟疑地,缓缓地走向那手机。一直到手机拿在手上,看到原来是妈打来的电话,我才狠狠地把憋了甚久的气一下子狠狠地呼出来,收拾好心情后,我按下了接听键,并望了望墙上的时钟,啊,凌晨一点了。
最近的生活过得很悠闲,得空就来弄弄我的网志,再不然就是忙着备份我的资料打算全家三台电脑重灌。这几天也没什么说话,是因为声带出了问题,医生要我少说话的缘故。本来想记录之前在槟城的旅游的,但是想来想去并没什么那么值得记载下来的,除了交通比吉隆坡更加糟糕外(尤其是的士,竟然全部都不跑表的),和巴生谷的生活并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可能是我们没想到交通这么不方便而没什么时间去走走的缘故,又或者是大家都不想出去晒太阳在大街小巷窜吧,我可不像一个人撇下大队一个人走呢(我们有16个人,通常分8个一组自己去玩)。
再来因为假期的时间并不太长,所以之前plan下要去学,去做的东西被迫要在这三个星期内进行。随手拈来就有关于UbuntuLinux(打算给它一个星期的时间装入我的Toptop内跑,如果顺利的话,我将会暂时让它入住我的toptop),一些HTML DOM的东西,继续我为完成的酷斯龙坛的建设(目前有一些新想法,想要把它网志化),开始打算我Diploma后要怎么办,了解一下什么是信托基金(如果可以用它来准备我接下来如果出国留学的生活费),等等等等。还有的就是要去买一粒手表(300-400左右,想买一粒SeikoChronograph的,不知道起价了没有??!),几本书(哈里波特4-6,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
写了出来才发觉自己原来有那么多东西要做的^.^”……
原以为会比较适合我妹的书,谁知道先读完后,感觉自己也受益无穷。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感觉自己看得懂香港人写什么是一个好处,因为全书几乎都是日常的报章杂志不可能看到的遣词用字风格。记得有一次,应该是去年的中文部落格祭前的晚餐还是什么的(顺道一题,今年的颁奖典礼移师槟岛举办)讨论到中文字被外来文化影响或污染一事,或许看完这本书后会对这个课题有不一样的看法也说不定。
心理学博士近年来的研究是关于人的行为是不是由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会有不一样的后果。简单来说,就是说人类的行为是不是受到俗称的良心和心魔所驱动,然后同样的事情如果由不同的思维模式去驱动的话,下场会不会是不一样。因为良心主导的人非常容易找到,所以其实关于良心这一个部分的研究早就已经完成了,其实研究报告已经完成了一半多一些,尚缺的就是关于心魔的另外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