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有这么早(清晨五点半)起身了?我想没有几年都有几个月了吧。这几天玩过最有趣的游戏,要算是WTJ无端要我玩的太委屈歌唱游戏了。这个游戏正在以超龟速蔓延中,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空闲+随便的,所以我在找人参与的时候可以说是碰了一鼻子灰。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有五六个人唱了(而我自己也发布了两个版本),如果你想知道是谁的话,欢迎到这个post查询。而有趣的是,这个游戏也渐渐得到一些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人为此写了一个blog post(差点被我spam karma吃掉了,歹势啦,呵呵呵呵)。
现在除了WTJ最为热心外,连Billy也跟着大伙一起疯了。天啊,这个是什么世界?不过我还是坳不过他们,这一个post全部都是说关于太委屈这个事件的后续发展。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个人头壳坏掉一头栽下去了。接下来会有多少个人会加入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已经在商量如何搞大它,我还在烦恼着如何说服Sven和Emily和Penny参加。说服Sven尤其艰难,因为不管如何哄骗他,利诱都无法使到他动心,结果还弄到自己满身伤(你以为按着良心说话很好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元凶在这里。某年某月某一天的凌晨,自己的多手,所以无端背上大锅。什么锅?喏,不就是羊头牌那个什么什么真空超级锅咯,真的很好用的,可惜重了点。当然啦,这个锅并不是设计来被人背在身上的。言归正传,如果你去过元凶的站点,你应该大概猜到我这个post要做什么了。我要告诉你,你是绝对一定肯定非常错了,因为我不是要做你脑中想得要做的那件事情。要做什么事情呢?其实这件事情非常值得让你开心的,你看下去就知道了(为了卖关子,所以开场白写了废话,待下回分晓)……
每年的這個時候,除了我生日外還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當然今天說的,不會是報稅(本人無業了好多年……)。那不是這個,能夠拿來說嘴的大概就是總稽查師報告出爐的事情咯。簡單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件事情,其實不過就是家長(人民)查問孩子(政府)如何把零用錢(公帑)給花掉。不過分別在於,如果家長知道我拿零花錢去買愛情動作片我大概可以準備打虐兒專線這樣自然免不了一頓痛打。可是政府亂花錢,也不見人民在喧鬧一番後有什麼作爲就是。
我不否认,有时候我是个情绪化的人,如果我心情不太好,我可以很自闭……自闭到一整天可以一个字都不说,然后摆着一张臭脸去上课。因为这样,所以以前我的一班朋友都会说我是uncle到了。开始时很气,但是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慢慢麻木了。后来因为看到我没反应,这个名词的出现也渐渐减少。不过人总是有情绪的,这点应该没有人可以否认。突然间,有点想念以前那班猪朋狗友涅。我想目前应该很难找到一个可以挖出我很多话的人了。而且,自己因为常常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的关系,所以感觉上越来越难跟,目前班上的同学相处,唯一比较多话谈的,大概就是以前那班朋友当中目前还留下来的regina了。
在等待上课时,百般无聊中终于完成的游戏,好幸运!
曲:李峻一 | 词:李峻一 | 编:Terry Chan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却照亮我的寂寞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 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 听不到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圣诞节到了,此时送上这首并不太快乐的圣诞歌给失恋的朋友。呵呵呵,喜欢这首歌并不是因为自己失恋(因为都没恋),而是因为这首歌的词写得非常棒!所以呢,不要说我“摞景”,因为我是摆明来增兴的!哈哈哈。除了去找这首歌之外,其实你也可以找找它的MV,因为也很煽情的。加油咯!
这首歌其实我是在陈奕迅的某张精选中找到的(为什么用某张精选?因为有一个时期他发了很多精选辑),其中一首我认为最触动人心的恐怕就是这首了。从来没有听过一首情歌可以上感到这个程度,从某个角度来看,其实我是很变态的,因为我喜欢的歌通常都很惨情,尤其是陈奕迅的歌。从这首,到K歌之王,十面埋伏,浮夸,阿牛等等等等,那一首不是惨到贴地的?
发觉自己喜欢陈奕迅的程度越来越深了,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怎么办?真后悔当时只是纯粹喜欢听他的歌,而未曾心动到去买他的专辑,现在我真的很想找到陈奕迅很早期的专辑,例如婚礼的祝福,幸福摩天轮……啊,走宝了……
如果有一天,永續生命已經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的問題時,會有多少人會這樣做?當然代價有一個,肉身總有壞死的一天,就算是繼續在機械上存活也總有一天會耗損的。所以在肉身與機器,甚至機械間的轉換之時,都要先經歷一個「死亡」的過程。不過這個過程瞬間而逝,在還沒來得及覺得痛苦之前當事人早就在新的身體(肉身或機械)醒來。所以換句話說,這個死亡實際上並沒有任何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