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这句话陪伴你读过你的年少岁月?当然我不是要写关于这个,文不对题,是我做人的宗旨其实常常会发生的……这次已经是近期内第二次犯上先撩人贱的事情了,第一次就是被屈唱太委屈咯。第二次则发生在我跟另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的聊天开始的(不方便公开名字,除非他自己来或我已经得到他的允许,万一一个不小心我红了,会弄到他也没有私生活的……好不要脸)。只不过这次不用唱歌,而是谈了一些关于达文西密码的东西。(天啊,连着三个post都有达文西密码的词儿出现,不知情者还以为我是Dan Brown书迷,我澄清一下,我不是!昨天不是,今天不是,未来也不会不可能是)
请仔细看我一下写的文字,因为我不会再重复。以下我所写的,都是经过深思才写出来的文字。我的网名叫做Jeffrey04,今年20岁,是某学院的学生。今天下午我经历了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说明是阴谋,也就表示这个阴谋是经过长期的部署。这个阴谋令到我和身边的朋友无一逃过它带来的恐惧,那种恐惧的程度,直逼见鬼般的无敌终极恐怖。你永远无法想象这种恐惧是多么的令人害怕,这个阴谋与众不同,因为如果你栽在这个阴谋底下的话,你就必须要付出一段长时间作为弥补的代价。一段漫漫长,前路充满变数的未来。
说到我写作的习惯,就不得不提我小学的周记了。记得当时还小(四年级吧),不太懂事,写了一则日后想起有点好笑的所谓“诗”打算去参加征文比赛。可是这个征文比赛需要得到校方的印章,所以我胆粗粗问了我级任老师从那里可以拿到。看了我幼稚的“诗”后,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太过好心还是什么的,竟然鼓励我继续然后帮我搞妥参加的表格。虽然最终没有得奖,但是之后我发觉我最喜欢的作业变成了周记,因为我常常在自己的周记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所谓“诗”,也糊里糊涂的成为带动全班写“诗”的风潮的其中一个因素(当时热衷于此道的不止我一人,比我更为热情的大有人在)。原因是老师已经看厌了大家一直抱怨功课太多的怨言(我们的周记是你喜欢写什么就写的),而鼓励我们去观察身边事物的美妙之处,再用不同的题材写出来。
长期读者(从访客统计看来,大概只是一句讲来爽的事情)大概已经有点麻木了,看来也不该太刻意装嗨就是。是说也没有不高兴也不至于麻木啦,是很高兴没错,但是好像也不需要太过喧哗就是。嗯,在网络上写了也快八年了吧,参与比赛也前前后后五次了,除去第二届自己是筹委,然后第四届全军覆没外,能入围这么多次,能屡次得到筹委们以及评审的青睐由衷感到万幸。
首先,我必须透过这个blog提醒自己要记得早上有去听交响乐,要记得assignment report要写。好了,回到标题,为什么说是让女人感慨的老歌blogger之夜?首先先说女人的部分。今天不知道是吹什么风,雷公电母大概很久没有在本死仔包的blog出镜感到很不爽(感觉要为他们俩公婆弄一套emoticon,有什么事可以用得着),所以下至21,上至七字辈的女blogger都在感叹着自己很老了。天啊,如果他们老的话,那么我妈就是古董了我就快可以卖好价钱了,古董嘛,不然你以为什么,念耶zomok酱邪?首先第一炮是幽子姐,在讲述幽子姐的故事之前要先感谢幽子姐没有喝醉载我和ahnew过去现场。
接上文,上次說到整場簡報會講到中途開始餓了(欸,重點不是這個吧?),所以接下來要講講看晚餐的內容其實是剛好說完選舉期間會發生的一些弊端和應對方式。不過來來去去,到最後一句話就能囊括了就是——賄選、賄選和賄選。好啦,該說的也說了,但如果是一位選舉觀察員Pemantau,在選舉期間發現到了這些弊端要怎麼做,就是這部份一再強調的部份。
那是一個深夜,他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在此刻流連街頭。就在漫無目的地走着之時,這人才發現已經夜深的此刻路上根本不見任何人。舉目望去見到的窗戶,早已沒有燈火的蹟象。街頭上唯一的燈源,就是相對兩排的街燈。大概是月初的關係,所以頂頭根本不見月光。在一片漆黑下,街燈熾熱的光像是對馬路肆虐般肆無忌憚地照耀着。走在路中央的時候,兩旁燈光的閃耀像是在慶祝什麼明星抵達的鎂光燈一樣。
很遗憾,如果你还是用google reader来看我的blog的话,你又看不到我的新首页了(不过这几天把feed content只留teaser,所以希望会更多人来到站点走走)。新首页继续走偏简约的路线(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杂乱),一些别的页面不见得找到的东西(比如好久不见的链接)都被移到首页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