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期待是假的,但看完了整部電影出來卻有種茫然若失的感覺。老實說電影拍得很精彩,細節處其實也看得出心思。但是電影看完了,再回想整個故事卻發現這跟同樣是炸得轟隆隆的G.I. Joe續集沒什麼差別。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群重新穿上制服回到大熒幕的人,腦海裡想的都是他們在這段期間演過的其他電影。算起來這部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距離上一部真的有這麼多年了嗎?
當然要把話說在前頭,我沒有影射在任的都是昏官。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看到某政黨的各階層領導爲了即將到來的黨選的一些行爲有感而發的。不說不知道,若不是親眼見證,我都不知道這些政治人物可以爲了一個總會長的位置而展露如此可怕的吃相。說實在的,這政黨在過去大選兵敗如山倒的故事還言猶在耳,轉眼間就在互相啃咬了也太可怕。在這段期間,別說爲民請命這件事情了,連爲某族羣發聲的使命恐怕他們也拋諸腦後了。
开始实习的生活后,就发觉自己好像时时刻刻都很累,都很忙,原来我没看电影,也只不过是两个星期的事情。如果心想事成那部电影不算在内的话。今天看了一场不很满意的电影,这部电影已经成为我实习公司里面的话题甚久,让我的期待越来越澎湃的三百。三百,300,三百让你想到什么?没错,我不是在说三万,就是一部片名就叫做三百的希腊古代战争片。在我开始以下的长篇大论之前,我想说说着整篇文章的结论,那就是,我相当的失望。
你绝对没有看错,我写的是新怡不是新兴。最近很多人模仿新怡小姐的blogging风格,不知是出自恶搞kuso还是纯粹是欣赏,至少最近看的几个blog大家都在竞相写这种有点支离的文字。曾几何时我也写过如此支离的文字(现在的不是支离,而是紊乱),真叫我越看就越怀念那个时期的我,原来我也有过那么单纯的时候(狂呕)。我的意思是,如今越来越长气,可能是年纪渐长的关系吧,感觉上单纯的人写的文章会比较简短。由于之前欠了新怡小姐一个解释,就容许我暂时单纯(之前的虚伪终于派上用场了)地用这种方式写一篇文章以示我对这种文章的膜拜程度。
回顾刚过去的一个星期,感觉上自己好像丧尸一样,有看起来赶也赶不完的作业。当然赶不完作业我会很大煲,于是为了避免我变得很大煲我就连续几天漏夜赶功课,漏夜温习,漏夜这个那个……结果,我还是看上去很像一具丧尸……真无奈。已经不知道连续多少个礼拜了,我总是无法准时上第一节课,那个比上课时间早上40分钟以上抵达的我似乎对我已经变了一则神话。但是可能神话幻灭后就变成笑话吧,或许我的“异常行为”终有一天会变成大家的笑话,但愿不要如此啦……(感觉有点Egocentrism——中译自我中心吗?天啊,难道我的心智还没有发展到成人的阶段?不过我挺享受的)
最近剛入手了一整套哆啦A夢的玩具,所以死死下清掉了家裏共用書櫥的一個空間用來擺放。可是空掉了一個櫥格卻發現代價如此之大————一堆童書無家可歸。經過一輪的思前想後(明明決定得很爽快),就決定要將之全部送出去。畢竟我跟我妹都二十好幾了,這個年紀再去看這些童書說實在有點不甚適宜。所以想着放着也是放着,不如就乾脆全部拿出去送人好了。首先是看看家裏有誰人要,如果沒有人要,就乾脆放上這裏看有沒有人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