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飛飛碟,因為相冊的事情還有些手尾要跟,所以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吃晚飯(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忘了帶錢包)。在我換好衣服(全身溼透並不好受,你知道),準備好要開車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個噴油給落下了。欸,不是說一起去吃晚飯,可是怎麼其他人丟下了她一個人?眼看其他人好像都走了,由於本人走收好人卡到手軟路線所以註定孤獨終老,所以就決定送她一程就兜她過去與其他人會合這樣。一路上,本人雖然不擅長跟不熟悉的朋友聊天,但在車子內如果持續保持沉默不免還是會尷尬,就小聊了一下。
要考试咯,但是还是提不起心机去面对。连着几天都在超级悠闲的情况下度过,连看一看笔记都没有心情。不行了,今天一定要把我的数据库笔记全部啃干净,不然下星期一就完蛋了。明天则是英文的考试,也已经预料到不会考到太好的成绩,所以反而没包袱,只要付出全力就好了。房间也因为懒惰的关系而再度凌乱,希望今天能够在啃完笔记后有时间收拾。
很懒啊,看到自己的blog都有点抱歉,界面实在是乱到不清不楚。也不知道自己在放假的时候会不会有时间学完重写新设计的技术。新设计虽说偏向简单的界面,但是简单的外表不一定是用简单的两三句coding砌出来的。希望到时候做出来的效果是自己满意,而看得人也舒服吧,这个是我2006年的第一个愿望。说实在,今年已经过了19天,我都还没许下今年要达到的目标呢。嗯,既然也已经写了一个,就不将就写多几个吧。
接下来当然是希望我的论坛茁壮成长咯,并没有设下人数必须打破多少,只是希望真的能够真的有一天达到我论坛的目标——为它存在的每一天都留下闪亮的脚印。接下来要希望的就是自己能够拿到CGPA3.85以上,就能够申请100%全免的tuition fees,虽然自己是知道很渺茫,但是有个努力的方向也好吧,不不不,touch wood man,要说一定会拿到3.85+++,呵呵呵。还有什么呢,应该是把全部要买的书给它买齐,数数也应该有六七本。再来就是能够打破大家对我的刻板外表印象,所以从头到脚都要改一下,哈哈哈。这几个简单的愿望应该不难达成吧,希望2006年尾我留下的不是遗憾,加油咯!
天啊,巴生谷的人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塞车的困扰?难道要等到太阳不再耀眼,雪山开始崩塌,河水不再川流,空气变成毒气,然后石油耗尽,到时候就不用塞车了,因为大家都不能活了。说真的,住在这里,我不说别的地方,就只说Subang Jaya好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倒霉,还是真的那么仆街,就真的什么时候出门,都会有塞车的问题。不知道那个无脑的人说过塞车是繁荣的象征,我相信他如果来Subang Jaya亲自驾驶一个星期,不要有人来开路,就算有人来开路,也未必有用,嘿嘿,我肯定他会把所有刊登那句话的报纸杂志,甚至用来浏览过那句话的电脑全部吞进去。
新界面大概已经差不多能用了,现在正在整理到Wordpress版本(可能你在看着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公开测试新界面了)。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可以点击我,或者我先睹为快。必须注意的是,里面的连接全部都不能够点击,因为全部都是没有效的。和目前的这个界面相比,新的界面应该看起来比较束缚,个人也比较喜欢新的界面,因为感觉比较“好消化”一些。好消化的原因是少了很多背景颜色(因为我不是Designer,所以对颜色并不很敏感),也少了很多机会让颜色破坏大家的视力(少了颜色的代价就是单调的界面咯)。
拜MalaysianIdol(简称MI)所赐,最近的歌唱比赛都大吹SMS风,仿佛没有SMS就不算是最“公平”的赛果。(AkademiFantasia好像是本地第一个用SMS桥段的歌唱比赛,不过真正让全民为之疯狂的要算是MI了)如果单纯作为一个Show来看,有这样的安排当然无可厚非,但是我认为如果计票的方式更为公平一些,和更为透明化一些,会更好。在我看来,让观众可以无限次投选是一个很白痴的安排,怎么说呢?如果我看了某场比赛,看到大家都唱得很好,那么我每个都去投的话,那么投票还有什么意思?再不然就是恶意灌水,我很喜欢参赛者A,所以我就SMS到天昏地暗,花了一大笔钱才肯甘休。这样一来,和作弊有什么差别?
我不晓得适应是不是好事情,可是我的的确确开始慢慢适应了这个越来越公式化的生活。说真的,某程度上我很佩服几年前的自己可以在相当忙碌的课业中仍然可以孜孜不倦地打理这个blog,而踏入社会后,这里从日记变成周记,后来更变成月记,不晓得是我现在更忙还是比以前更懒散?熟悉我的读者大概都知道许久没有发文的我一次过会说很多东西,所以如果没耐心看到这里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