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重唱]叫ISP太委屈

最近因为maintenance的关系(好选不选,选在我考试期间维修,Streamyx是不是跟我过不去?),最近的网速可以说有多不稳定就有多不稳定。结果深受其害的(还好因为考试期间网速对我来说不是大问题,只是每次msn上msg send不出让我很frustrated)blog友,或者应该是说前辈发起了一个有趣的掰歌游戏,而这首这么可怜的歌自然又是上阵子在本地blogosphere里面让我们几个人syok sendiri自high引导风潮的“太委屈”啦。感觉上这首歌真得很无辜吼。

为了不要让它冷下去,我在这个已经濒临冰点的游戏再来给它推一把……

终极ISP版本“太委屈”挑战
Jeff版本的太委屈

无论晴天雨天或刮风 我的网络都可能断线
不管是我在googling的时候 还是上网找女友的时候

讯息永远都收不到 朋友以为故意冷落
但是现在我还找不到女友 搞到老妈子气得一直吼

你寄张单就像放风筝 风筝收不回你就剪线
其实你们都忘了告诉我 独霸市场也会让网民刮满伤痕

太委屈
我的朋友都以为我在故意冷落

不哭泣
就算花了半小时才看到搜寻结果

太委屈
还看着那 那张令人心碎的账单

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要打电话投诉
然后上网找一个女朋友 塞住老妈子的口不让她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献丑了

相关阅读:

[0925更新]最后的最后,就是我的版本,匆忙间录出来的,ogg format(主流的player应该都听得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