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我很爱咩?

一直都不认为自己很爱,但是身边却已经有不少人说过我很爱,我真的很爱咩?至少我自己没有这样的感觉咯。最近的一次,就是从幽子姐的手中出来的(没见过面,只见过她的文字)。话说幽子姐刚刚重唱了她的版本的ISP版太委屈,结果出来的效果,或者说里面的一段真的不是普通的爱,爱到那种程度,我只能够说,有多爱,要你自己听过才知道。或许有一天,她会是其中一个踏入podcast这个领域的blogger……

刚才说到幽子姐的太委屈很爱,而她也回敬我说我的也很爱。哪有,我的不知道有多无辜呢,人家真的somok嘛(Regina,借用一下)。结果就爱来爱去直到我转到另一个话题,就是……提议她来一个rap版本的。不过感觉上rap这个版本由TJ唱应该不错,TJ要不要来露一手?反正摇滚版现场演唱会原声版本jazz版本哀怨又很爱的版本都已经出来了,多一个rap的也不错。搞不好会越来越多人参与也可以籍此来一个blogger太委屈大聚会也说不定。(好吧,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话说回头,我这里的线路可以说是恢复到比较正常的状态了,不过早前考试期间那段日子,还好我对网络的依赖还不是很大,我只需要上个网refer一些资料。不过有时候真的糟糕到很离谱。比如说googling半小时才可能看到一两面的搜寻结果,msn的msg屡send不出(不知道是不是msn和yahoo在搞互通的事情),结果搞到我很头大。结果有时候就火滚干脆不上线了,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正在通过bittorrent下载kubuntu linux的CD image,希望streamyx当局不要block掉这一区的bittorrent,不然我会很火滚的,现在我bittorrent不是下载非法的东西涅。我下载非法的东西就另当别论啦我是乖孩子(窃笑)。

说到kubuntu,我还不知道会不会继续维持在这个环境下,决定给多自己一个星期时间try,如果到时候真的很多方面都有问题那就只好回到windows了。虽然并没有很喜欢windows,可能到时候用windows来跑vmware server来host ubuntu吧,还没有决定。Ubuntu就肯定出局了,因为是在太过troublesome,虽然很多方面已经很friendly了,但是和kubuntu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一点,而且gtk的application大部分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很难想象如果我回到windows没有kopete怎么过,有点不爽为什么gaim这个老古董为什么还不来个skinnable interface)。目前的问题是我不喜欢智能拼音这个输入法,因为用起来还是以前的微软拼音比较好用~。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我以后参加imagine cup的话,那我不是要100%留在windows下咯?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Comments

dual boot
不过主要在windows下
要开学了,所以需要windows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06-10-13
time
13:41:16

MM还用linux呀~~?

author
tt
date
2006-10-13
time
12:37:46

噢!忘了写。题目是:人家什么嘛!

author
女王 = Regina
date
2006-09-27
time
13:35:13

对不起,Blogger Beta不支援trackback.所以又要出此下策了。

http://ballyland.blogspot.com/2006/09/blog-post_5700.html

author
女王 = Regina
date
2006-09-27
time
13:33:52

又来了..
很爱是什么意思?
我明明比你小,为什么好像比你老?
依你的话应该是说,zomok好像比你老?
呵呵..

author
cocalalah
date
2006-09-27
time
03:20:58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