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懂搞什么的竟然倒霉到这种地步(虽然一部分是本人的错……)。本来一切无恙,到了下午本来很开心地想要去看Initial-D的,可是竟然排了一个小时,ticket status从available一直变到sold out status,而且还是两部戏六个时段。再来本来要通过电讯公司的SMS服务定购的,可是也是满到泻。
这还不用紧,反正怎样也是要帮朋友买第二天的票,所以一切尚算顺利。搞定了朋友的票后,就很悠闲地离开去某著名书局看看书,剩下我一些还不死心的朋友在等有没有奇迹发生。不过反正自己已经不打算看了,所以没有放在心上。待我看完书下来后,我的朋友们都全部买到票了,真的……呵呵。不过反正自己本来也不打算看的,所以就走咯。坦白说,个人真的有那么一点点暗锤咯……
好了,回到PJ,也很惯例地去某地放帮老妈子买点东西,很幸运的,竟然有一个位给我泊车(谁不知,原来是凶兆的开端……)。因为知道自己大概五分钟内就走的,所以也没有付Parking的费用(因小失大……)。就在这五分钟内,我就被开罚单了,还是100大元那种,唉,鬼叫我图省事咩。不过这已经是本月内第二次收到有关parking的罚单了,有没有搞错……
前幾天出席小學同學兒子的滿月宴,跟其他同學交談間才發現裡有不少路跑好手。席間他們問起我用什麼記錄,然後想要推薦我用另一個。可是本人用着的記錄軟件,剛去看一看原來也有兩年半了。儘管本人頗為懶惰,這兩年半只是記錄了130小時多的路不過還是婉拒了。這短短的快830公里的路雖然說長不長,但是裡頭記錄的又何止那丁點的腳程和汗水。
这几天觉得整个心灵很肮脏,主要是因为老朋友觉得自己的文峰有点偏毒舌,所以为了洁净心灵,我决定要去进行一个打在街上坐着的人的动作,简称打坐。好吧,写到这里尽管很污猥,但是我还是很小心让自己不打出那个很敏感的字出来,你晓得,在这个不是很明朗的状态下,颜色衣服出错穿出街是要吃咖喱饭的,所以请原谅我的自我审查机制。既然话都说开了,那么我们来小小谈一下可以吧,反正我不是在鼓吹什么,只是对他们的诉求站在自己是愚民的角度上的一些看法。
本地的中文BLOGOSHERE很热闹吧,算是……原因是有一位“著名”的blogger(就算不是,也算wannabe了),在六个月的时间内总共被crack了68次。除了太过红的结论外,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特别的结论了。说是他写的东西太尖锐?不见得,至少我有几位朋友说话刻薄到可以在对象前面直接说出来,酱他们是不是早就被人家阉割掉了呢?咯。还好经过几次cracking后胡叔叔也不是盖的(是开的),每天都很勤劳地风雨同路不改地backup数据。(最近几次……1,2)
前天星期日因为八卦心态作祟,于是就应邀出席了一个某新进杂志办的邀稿分享会。好啦,虽然很虚伪地假扮了文艺青年与会,但是说曾经完全没想过是不是有投稿的可能是骗人的。不过万幸的是当时这个念头一闪就过了,比天上那见鬼快的流星还要快,因为生文章丢来自己的blog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生一篇搞给人家?
倦怠這一詞的順序,很值得考究一番。到底是疲倦導致怠惰,還是懶到了頭進而誤會自己累了?我發現自己隨著年歲增長,智慧卻似乎沒啥長進。至少今年快三十的我,似乎比二十年前的那個傢伙更不認識自己?似乎如果不是外圍的一些因素,有些事情似乎就這樣永遠不見天日。這樣聽起來似乎有點可怕,好像說我白過了對很多人來說大概是半世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