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06-0117 – 小更新

刚刚为我的wordpress小小更新了一下版本。虽然是已经发布了很久,但是自己还是没什么特别的心情想要去换。到最后,因为通过各种管道看到后台真的进步了很多所以有点蠢蠢欲动。后台是美了很多,但是自己还是不能接受WYSIWYG的界面。所以这次的更新对我来说并没有带来很大的改变。Blog我还是照写啊,呵呵呵。至于图片的upload,因为自己已经有了flickr,所以这个功能对我来说如同虚设,不过也可以拿来发布一些小文件吧。

接下来的更新应该是和tagging有关的,最近tagging已经变成一个满热的名词。透过tagging,要找会之前的post变成一种更为轻松的事情了。此外,这期间也加入了一些ping service,例如technoratiProject Petaling Street。如无意外,我的blog点击的人就不再是以search engine的spider居多了吧。在这里也顺便报告一下,在截稿的同时,从2:49 pm 18 Dec 2005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得到11433(hits)个来自959(unique)不同人的点击。自己是蛮惊讶看到这个数据的,但是也算不错啦。

一些关键词的搜寻结果更加令我震惊。我的blog名字,“我就是我”原本还能在google排第一页,但是刚刚我去查询不懂掉去那里了。而“酷斯龙”则毫无以外让我的论坛上了google第一个排位。后来我查看一些别的关键词,例如“如果这就是爱”,结果还是排在google第一页。而在百度,我得到的结果更加有趣。“我就是我”排上第一名,“酷斯龙”也是排在第一个。

当然,网友们也透过其他各种奇奇怪怪的关键词搜到我的blog。其中一些有趣的就是“Narnia”,“大众书局”,“BATMANBEGINS”,“池珍熙”,“stop-motion”,“哥哥不爱我”(?),“你是爱我的mv”,“达芬奇密码 结局”,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关键词。所以我上线最大的乐趣不是写blog,而是看着大家如何找到我的blog,哈哈哈。

这几天,除了准备考试外,我也对我的论坛作了一大堆东西。光是定位的重写过程也让我忙了好几天,这几天非常多谢紫雨的帮忙。没有了他,我想我的定位不会这么快就写好的。预计二月开始我将会把坛子搬到另一个副域名去,应该是http://bbs.coolsilon.com/吧。在搬完我的坛子后,我就要开始编写我的新风格了。新风格的界面有一部分是参考Gmail的简洁风格。考虑到自己的设计非常差,所以将不会把论坛搞到不伦不类。而这里也会随着论坛的界面更新而也顺便和论坛的设计一体化。

p/s:刚刚做了一下页面的小更新,如果看不到,IE用户请按Shift+F5,其他的用户就reload多一两次就应该看到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