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明天最后一张纸

很快的终于剩下最后一张重量级考卷了——统计学。不知怎么搞的,我怎么也提不起心来温习,可能是新年的mood还没完全退散吧。其实在之前的微积分考试已经让我心境胆跳了,但是虽然在有前车之鉴下,我还是不能够狠下心来好好读我的笔记。其实我也知道这样是不行的,我一定要证明给那个老太婆知道就算我不上她的超级沉闷lecture我还是能够拿到好成绩的,不然我就是正衰仔(问题是我虽然会做,但是formula太多要去一一区分加上稍微背起来还是很难的)!

这两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对着刚买到手的HP2咯,虽然之前啃过中文版的,但是总觉得不够味。这次重读,虽然英文底子不好,还好这本书是写给小弟弟小妹妹的,所以用词并不太深奥。只是太多很口语化的词儿让我有点费解,哈哈哈。不管了,我还剩两三个Chapter,今天煲完我的统计学后就要把它给读完,不然到了星期天要上巴士去槟城我还在抱着书在读……

啊……说到去槟城,我还没去装备我的行李呢……天啊,星期六不知道会不会有时间把所有的东西都搞好呢?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