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晓得,也不希望这一天会到来。为什么会浮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WTJ发表了关于bloggers的战争的关系。关于这场战争,很抱歉,我其实所知不多,但是到现在为止似乎仍然未见完全停火的迹象。所知不多的原因,是因为事发地点,也就是bloglah那边,我并不常去,我是那种利用aggregator阅读人家部落格的人来的。当我开始嗅到火药味的时候战争恐怕已经发展到了中期了。
前接:第二篇 苏醒
一个星期后,已经康复的青年终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同样的办公室,同样的同事们,却让他隐隐约约感到一丝丝的陌生。可能是因为久没回来吧,他安慰自己道。在走回自己的位子后,他开始翻阅这几个星期公司所做成的生意记录档案。小文说的不错,目前正开始慢慢走向淡季了,上个星期并没有做成一些比较大的生意。
花了大半天时间翻阅文件后,可能是因为午餐时间吧,所以公司内并未见很多人。这是的他开始饿了,于是他自己一个人走出办公室打算步行到不远处的小贩中心解决。在公司和小贩中心之间有一条长长的人行道,在这条长长的人行道上常常看到有流浪汉等待好心的路过人士施舍他们一餐半餐。由于这群流浪汉经常披着破烂的衣服周围走动,所以身上难免有一阵不是很令人开胃的味道。其中一个更是喝道醉醺醺疯疯癫癫地边走边唱猥亵下流的歌,经过的路人无不皱起了眉头。
这次更新总算是比之前的满意,当然要做的仍然很多,有任何意见欢迎随时留言。这次的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是javascript的运用。你所看到的全部圆边都是经由javascript呼出来的,当然,由于我的功力有限,所以制作圆边的方式几乎是使用暴力的方法写出来的。详细的制作方法将在我完成所有的细节后再放上来吧,这个假期做得最好的恐怕就是我blog的设计了,其他的仍然是一点眉目都没有。
本来是真的打算这几天假期可以更新一下我的论坛的,只是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停留在空讲的状态。刚刚发觉到phpbb已经出到2.0.18了,目前已经下载到了我的laptop准备近日内把论坛更新一下。然后呢近期内将会为论坛装上Cash Mod作为虚拟形象Mod的准备。呵呵呵呵,拖拖拉拉了这么多天,还是没什么东西出来。
前几天仙城的负责人和我说起论坛的应该是宣传的策略吧,只是目前我还没看到actual的plan出来,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也不知道如何参与起。但是如果配合的条件是我能负担的话,那我应该会考虑吧,必经论坛间相互扶持总比相互敌视好。只是我的论坛目前还在筹备的阶段,也不知道会维持到什么时候,到时配合不懂会不会很尴尬?看着热心的他强调说看了他的plan,我会加速论坛的筹备,呵呵呵。就算论坛程序到时准备好了,我还要自己写一个程序给排行榜成绩储存的,呵呵呵,这样等起来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日了。
除了程序上的困扰外,其实我还在继续挖掘i乐的特色,因为目前的站点简介基于论坛的定位尚不够吸引而变得很难写,所以这点也是为什么我论坛迟迟不开始宣传的原因。因为第一印象只有一次,而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呈现出来的i乐是接近完美的,所以内容上以及一大堆策略迟迟不能够定下来,尤其是广告和管理的策略。
最后写写有关本blog的事情,我的blog有幸被Knight先生选中转播到bloglah.net,这个站点集合了很多本地blogger的blog posts,有空可以去跑跑。
还好这部动画的中文官方译名并不是这个,不然我会当场晕死给你看(我不知道中文译名是什么,所以随便乱改一个)。你错了,我是说Ant Bully这部动画,什么?你猜对?那么快去撞墙,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猜对我在说什么。好了,言归正传,这部动画(一直打错成电影),其实我已经三番四次错失了上映时间(最近看的几部电影都是这样,而且我期待的帅哥Keanu Reeves的那一部索性赶不及去看咧),还好今天乘着国庆佳节的空挡有机会去看。可是为了不辜负“一波三折”这句成语的产生,所以和前几次一样,都是到了上映时间我才赶到戏院。没办法,就直接排队买下一轮的戏票算了,反正今天假期,手头上的功课也算赶完了。
请容许我今天用这样耸动的标题,容许我用一种神秘的口吻说话,容许我刻意用神经兮兮的语气来写这篇blog。原因是,我并没有要说烟尘弥漫,也并没有继续之前世贸大厦观后感的意思,好了,不卖关子了,今天要说的,就是标题说的那个。至于是什么,因为很多人很避忌的缘故,所以我们姑且让他们继续用toooooooot来代替。至于为什么用tooooooot来作为代名词,这个这样deep的问题我还是留给始作俑者回答比较好,毕竟我只是跟风者,没有解释的义务。而且重点是,大家都tooooooot得很开心,我只是来埋堆罢了。
不知不覺,每週三文的挑戰就這樣到了第四十周的最後一篇了。真受不了如此公式化的開場,奈何本人真的無法寫出什麼驚世駭俗之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理應會很雀躍。可是另一方面,由於寫跳坑文已經成為不知不覺一種習慣所以覺得倒也沒什麼。不知道其他跳坑同仁們,在此刻會有什麼樣子的心情呢?
曲:李峻一 | 词:李峻一 | 编:Terry Chan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
却照亮我的寂寞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
头上那飘雪 想要栖息我肩膊上
到最后也别去么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 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 听不到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
圣诞节到了,此时送上这首并不太快乐的圣诞歌给失恋的朋友。呵呵呵,喜欢这首歌并不是因为自己失恋(因为都没恋),而是因为这首歌的词写得非常棒!所以呢,不要说我“摞景”,因为我是摆明来增兴的!哈哈哈。除了去找这首歌之外,其实你也可以找找它的MV,因为也很煽情的。加油咯!
这首歌其实我是在陈奕迅的某张精选中找到的(为什么用某张精选?因为有一个时期他发了很多精选辑),其中一首我认为最触动人心的恐怕就是这首了。从来没有听过一首情歌可以上感到这个程度,从某个角度来看,其实我是很变态的,因为我喜欢的歌通常都很惨情,尤其是陈奕迅的歌。从这首,到K歌之王,十面埋伏,浮夸,阿牛等等等等,那一首不是惨到贴地的?
发觉自己喜欢陈奕迅的程度越来越深了,几乎到了痴迷的程度,怎么办?真后悔当时只是纯粹喜欢听他的歌,而未曾心动到去买他的专辑,现在我真的很想找到陈奕迅很早期的专辑,例如婚礼的祝福,幸福摩天轮……啊,走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