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最爱男孩购物狂

哈哈哈,这个不是电影笔记,而是真实上演的真人真事。上个星期六,应为自己手头上已经筹够钱去买我的手表了,所以趁着小妹去购物广场的时候也一起跟着去。首先,我先去帮我的老豆去取回维修好的手机,然后就到书局找找我要买的Harry Potter 4 : The Goblet of Fire。谁知道,这本书竟然卖完了,算了,反正我还是要去另外一个购物广场买我的手表,呵呵呵。

和小妹分手后,我首先先去买了一张我等了很久的专辑——曹格的格格blue。也很有幸的给我遇见很友善的售货小姐,哇哈哈哈。但是接下来到了手表连锁店,遇到的店员语气之讨人厌,让我一下子打消了在那边买的念头。而且我发觉到两年前我在手表店打工看到的价钱已经是个历史现象了,啊……这几年百物腾涨得这么厉害吗?

不死心的我去找了另一家,虽然买不到原本想要买的日本Seiko牌子的Chronograph手表,但是总算买到了一另一只在budget内的Casio Chronograph手表。很快的解决手表的问题后,我就步向书局找我要的书(平常不会考虑这家书局,因为没有折扣……),很恐怖的是,我还是找不到我要的书……不过我却找到另一本我书单内的书,那就是Mitch Albom《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我的战利品

接下来因为无聊,所以就打了的下了老妈子的所在地找她,也跟着她去了State那边买被单,结果我的下午就在那边沉闷地度过……感觉上好像在记流水账……呵呵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