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今天(写这篇东西的时候,还没过十二点)是假日,所以就不一大清早起身(我难得可以睡得迟迟……平时六点多七点就要起身去上十点钟的课,因为我这边的交通系统是在差到顶不顺,所以要早点出发避开车龙)。本来想到又是一个平凡的一个不平凡日子(因为是我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还是要强调一下),却意外的发觉家里的气氛的不寻常。虽然老豆是去了工作,但是家里的老妈子却在忙着准备午餐,而且看分量也还蛮多的。是谁回来呢?我明明很清楚说过不想做什么生日会啊?

后来我的阿姨和舅舅们都到了,我才真正的confirm是因为我的生日的关系(可能是华人观点今天我21岁了,所以大家比较注重,不管怎样,谢啦)。于是大家就这样过了一整个下午了,吃饱喝足之后,我们一群表兄弟姐妹们就自由活动了几个小时,可是因为我没有预料到他们会来,也没有准备什么好玩的,就这样废了几个钟头,呵呵呵呵。过了大概几个钟头后在午餐和晚饭之间的那个时段,我妈竟然叫我准备吃生日蛋糕,天啊,这个不上不下的时段,吃了岂不用吃晚餐了咯,哇……先给你看我的生日蛋糕吧:

是不是很美咧(虽然忘了很例牌的吹蜡烛前许愿,不过不用紧,我相信事在人为)?因为刚过午餐不久,而且晚餐时间又快到了,所以我只是吃了一片。倒是我的大表弟因为急着增肥而吃了大概两大片(蛋糕的面积虽然很小,但是却很“高”的),而且还一直嚷着要吃高卡的食物……大概七点的时候,因为还剩下我两个阿姨和我的一群表兄弟姐妹,所以老妈子提议吃了晚餐再回家。结果,因为可能煮不及的关系,所以我就奉命叫了两片大片的Pizza(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Pizza,可是最近我吃很多Pizza有些腻了,再加上那片蛋糕的杀伤力太大,所以并没吃很多),这倒乐了我那急于想增肥的大表弟,哇哈哈哈哈哈,要高卡,Pizza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的生日就在这样有点惊喜的成分下度过的,呵呵呵呵,还不错吧(虽然我今天好像洗了很多碗碟,呵呵呵呵)。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