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騎駿馬肆意翔遊天際

新界面新首页

很遗憾,如果你还是用google reader来看我的blog的话,你又看不到我的新首页了(不过这几天把feed content只留teaser,所以希望会更多人来到站点走走)。新首页继续走偏简约的路线(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点杂乱),一些别的页面不见得找到的东西(比如好久不见的链接)都被移到首页去了。

说到连接,其实我很久没有在弄链接的东西了,所以这次更新也顺便把所有的链接洗掉重新再填入。所以目前看到的列表,除了之前参加过比赛本来应该就要放的,其他的链接都是今年曾经在本站留言或pingback过任何一篇文章的朋友(不过同时间好像只是显示6个)。所以请不要来质问我为什么你曾经(那个曾经应该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在我的站点被链接,可是现在再度弄上来后却不见踪影。

另外更新的是上面的header art,本来想要弄一个媲美夏娃那么高大的header art凸显本人的性格的……可是因为本人没性格,没attitude……主要是没有良好的art sense啦,所以只能弄一张很阳春的。希望日后可以弄一张更好的。

至于其他的页面则倒是没有什么太多的改变,只是自从前天(正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上载更新后,我就花了大概整个晚上来微调很多细节(直到今天也还在微调mode中)。其中弄了一点时间的是照片的显示,因为实在太喜欢前几年用过的polaroid effect,所以这次故伎重施再来弄一次,有兴趣可以在这里随便一篇看看效果。

暂时改变的应该不多,这应该是我到目前为止完成度最高的theme吧,呵。

结果有人反映首页太busy太多scrollbars,所以再继续收拾了一下。而且也有人说看起来很corporate,你觉得呢?

leave your comment

name is required

email is required

have a blog?

This blog uses scripts to assist and automate comment moderation, and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post does not hold responsibility in the content of posted comments. Please note that activities such as flaming, ungrounded accusations as well as spamming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Pings

Comments

@义俊 看见什么?!谢谢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7-23
time
17:45:21

@mavis 我看见了
@jeff 不错,有特色。

author
义俊
date
2010-07-23
time
11:27:41

@mavis 其实本人对颜色没有那么敏感,不过大致上除了背景外应该还没发生撞色的事情吧?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7-15
time
14:45:57

可是,我很少可能到首页咯,从reader按进来,就是到页面了,不是吗?
关于颜色,也许需要时间适应吧!

author
mavis
date
2010-07-15
time
13:48:16

广告只是在页面(除非首页的搜索你算是广告)啦~
有人feedback是好事

author
Jeffrey04
date
2010-07-15
time
01:57:15

那里简单,广告很碍眼咯~ 颜色方面好像不对称哦!
别揍我,我是有那句说那句而已。
起码,我没有打“留言”二字咯~

author
mavis
date
2010-07-15
time
01:55:18
Click to change color sc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