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尊贵的regina小姐,也就是我的assignment group member病得很频繁,所以常常缺席。常常缺席带来的问题就是,很多discussion做不到(不过见到面说废话多过正经事,不过这很主观,搞不好你会认为我们很正经的谈事情)。上个星期五,我熬夜到清晨七点,然后原本应该睡到10点,结果11点才起身(要睡得时候看到胡叔叔,他更厉害,还没睡)。结果牺牲了上课的时间,还好我的record还很干净,所以缺席一次半次还不会死。可是去到学院才知道regina又病了,还是同学赶着送过去clinic的,紧急状况涅。
回顾刚过去的一个星期,感觉上自己好像丧尸一样,有看起来赶也赶不完的作业。当然赶不完作业我会很大煲,于是为了避免我变得很大煲我就连续几天漏夜赶功课,漏夜温习,漏夜这个那个……结果,我还是看上去很像一具丧尸……真无奈。已经不知道连续多少个礼拜了,我总是无法准时上第一节课,那个比上课时间早上40分钟以上抵达的我似乎对我已经变了一则神话。但是可能神话幻灭后就变成笑话吧,或许我的“异常行为”终有一天会变成大家的笑话,但愿不要如此啦……(感觉有点Egocentrism——中译自我中心吗?天啊,难道我的心智还没有发展到成人的阶段?不过我挺享受的)
前阵子出席吉安的年味专辑推荐礼时因为错估交通状况的关系,结果早了一个小时半左右。可是也因为自己早到的关系,所以本来是纯粹想做做观众变成了站在柜台后帮助有文和Rachel把首卖的专辑卖出去这样。其实这阵子自己是有点很糟糕的游魂,所以希望没有出什么大岔子吧,呵。不过总得来说,站在柜台后的确是个很难得的经验,因为做观众可能也没那个耐心去听很多人的演说。
因為是走促咪路線,所以這系列文章不是以老套的春牛圖開始介紹通勝(是說沒哏的時候可能也會寫一寫就是,有人要看嗎?),而是一些很有趣的篇章開始。今天寫的這篇,就是與生兒育女極之有關係的。不過,本着老少咸宜的路線,所以這篇文章應該是不會涉及太多很情色的文字。如果想看到比較露骨的內容,這篇應該是沒有吧,所以請放下你萬惡的滑鼠繼續看下去吧(是說沒有滑鼠要怎麼點閱?)。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Madagascar这部动画片吗?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么我想这部片子你不需要去看了,因为并不会比Madagascar更加出色,就算是,也不会太多。同样是动物园,同样是去拯救一只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动物。一样有一只中看不中用的狮子,一样有那么白痴的伙伴(共同点就是两边都有长颈鹿),一样有那么荒谬到了野外的情节,还有什么是和Madasgascar不同的?不同的就是少了企鹅这样的角色。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相似,因为大致上的情节相似的程度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