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傑夫

4P……不是在拍A片

我知道你很心邪,但是4P不一定要是在拍A片的,所以先把你的高潮给收起来。故事的起因,是从我见到“圣人”ahnew开始,在越聊越白痴的情况下,而且ahnew向我要skype用户名字,所以我突发奇想(又来突发奇想了),抓了Emily和ahnew一起玩语音。因为看到Emily就很自然想到他妹妹penny,所以就“顺便”把她弄进来来个网络语音轰趴(用词好像越来越过分)。就在一连串的巧合和顺便的推动下,我们来了一个4P的语音聊天。

这次可以说是这么多次语音经验中最尴尬的一次,因为很少有这么多人一起然后冷场连连的。而且一个话题转到一个话题可以是两者完全没有关联的。而且转了话题之后还有人会恋恋不舍前一个话题又无端把话题扯回来,哈哈哈哈。刚开始我们的话题围绕在penny和ahnew的“爱恨情仇”(好像有点过分,删了它)“相识经过”,在一连串被另外两个局外人可以“暧昧化”的包装后,总算大概了解他们的“恩怨”相识经过了。后来一个去过台湾的和一个正在台湾求学的就一直谈着台湾的东西,剩下我一个人在听(因为penny的线路不稳,处于进进出出的状态,偶尔还要把她拉回4P现场)。

除了这个,我们还玩了“猜A在现在身在那里,B又在那里”这种烂游戏,不过总算ahnew还有慧根,猜得出。然后就用了一段时间去讨论这个“国际课题”。然后又无端扯到penny和ahnew其实是老相识,结果为了这点penny在断断续续的连线状态兜了一个大圈后,结论是——penny自己摆乌龙。然后说着说着话锋一转,变成了黄色笑话,不过在emily的强烈反对下(人家难得装有气质,要给面子),只好作罢。然后去过和现在住在台湾的两个人就继续透过各自的台湾之旅继续打情骂俏,哈哈哈哈哈。

除了这些啊,我说的最多的就是“屈”人家请我吃饭,原因?也不用特地的,只要给我抓到把柄我就有机会说这句话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市侩咧,我听惯了,哈哈哈哈。虽然我每次这么说很少当真的。除了这一些,我很在一个小时左右除了很长的时间都在dead air渡过之外,大概也没什么别的好谈了,只是这样的东西都可以扯一个小时,我开始有点佩服我们了。而我自己可以为了这样琐碎的谈话写了一篇长篇大论的文章,我更加佩服我自己。这次算是第一次和ahnew语音聊天,感觉上他的人和他的声音有点不搭,不过还好,声音还蛮好听的(感觉上啦,因为人家要玩朦胧美,所以声量很小)。

Exit mobile version